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都R29C赛事号角已吹响,和平精英电竞嘉年华、S11观赛乐享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8 18:5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秋十月,成都大型商业中心 R29C将成为电竞潮人聚集地!兴城人居携手和平精英开启热门赛事预定,还将有英雄联盟S11观赛活动,腾讯游戏两大王牌接连登场,精彩赛事享不停!

  赛事介绍

  还在为无处施展技能发愁吗?

  和平精英授权赛·兴城人居电竞嘉年华

  给你实现梦想的舞台!

  先来看一份官方赛事介绍

  ◆比赛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368号

  ◆本期嘉年华分团队赛及个人赛,10月23日为团队赛,10月24日为个人赛。比赛当天,13:00-14:00入场签到,14:00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模式:比赛以四人模式为主,可以单人单排。

  ◆比赛局数:本次比赛为积分赛,团队赛采用BO4赛制(3场海岛地图1场沙漠地图);个人采用BO4赛制(3场海岛地图1场沙漠地图);

  ◆比赛地图:比赛地图统一使用海岛地图及沙漠地图,如有特殊情况,可考虑使用其他地图;

  ↓↓↓狂戳二维码报名↓↓↓

  (温馨提示,根据国家相关法规,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大赛仅限年满18周岁的成年玩家报名参赛)

  赛事奖励

  为激励各位玩家,本期赛事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回报,现在报名挑战,就有机会将大奖塞入囊中!

  团队赛:

  冠军1600元

  亚军1000元

  季军600元;

  个人赛:

  冠军1000元

  亚军800元

  季军500元

  4-8名300元

  顶级观赛体验,就在R29C

  本次大赛在成都大型商业中心R29C进行,作为成都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这里交通便利,吃喝玩乐样样都有。约上好友,一边观看精彩刺激的赛事,还能兼顾吃喝玩乐,岂不美哉~

  据悉,这次的主办方不惜血本,重金打造了赛事场地,让玩家畅享极致观赛体验!在R29C比赛现场,你将感受顶级视听设备所带来的影音震撼!比赛现场配备了专业的游戏解说,在主播的带动下,现场气氛燃不停!

  精彩互动 coser空降

  除了紧张刺激的电竞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不少娱乐互动项目。据可靠消息,成都本地优秀乐队将受邀出席现场,带来独具魅力的主题音乐演出。观赛间隙,主办方贴心准备的各类小互动,也会让你收获意外惊喜噢!

  为方便广大玩家拍照留念,比赛现场将将布置一面独特的游戏合影墙。合影墙为和平精英登录界面的展示,合影区还布置了游戏中常见的装备、武器等游戏元素,体验感满满~这样的场景还原,热血玩家绝不能错过!到时候,还可以期待coser空降,一起拍照打卡!

  S11全球总决赛预告

  除了嘉年华,成都R29C还将特别组织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观赛活动。10月23日至10月24日,在现场看完嘉年华比赛后,大伙聚在一块,关注远在冰岛的顶级盛事,一次收获双倍快乐~

10月23日-24日

  R29C盛大赛事预备中

  战事号角已吹响

  这个金秋,让电竞引领城市潮流风向

  唤醒你的青春热血!

  精彩狂欢,即刻为你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