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联盟11.20版本更新 阿木木、诺手、人马、皇子等调整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8 14:5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英雄联盟官方账号获悉,11.20版本更新。其中又有什么新的变化呢?来自上两个版本的魔尘已尘埃落定,但在这个赛季的剩余时间里还有一些更多的糖果。这个版本有一批用手就数得过来的英雄改动外加一套迷人的魅惑女巫的皮肤。

  ·英雄

  1.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Q后几级伤害降低;法力消耗提升,且不再随技能等级变更。

  2.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W冷却时间减少,且不再随技能等级变更。

  3.蜘蛛女皇 伊莉丝-基础生命值及成长护甲值增加。

  4.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W冷却时间减少,且不再随技能等级变更;对小兵及野怪的最大生命回复增加。

  5.刀锋舞者 艾瑞莉娅-被动技能满层时的攻击附伤的额外攻击力收益降低。

  6.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被动技能的额外伤害降低。

  7.暮光之眼 慎-被动技能的护盾值降低。

  8.炼金术士 辛吉德-E基础伤害及法术强度收益降低。

  9.岩雀 塔莉垭-Q技能后续岩石对野怪造成的伤害降低。

  10.兽灵行者 乌迪尔-R锥形烈焰伤害增加。

  ·装备

  帝国指令

  帝国指令对于大多数下路软辅和下路法师而言都不是一个很强的选择。因此作为一件神话装备,英雄联盟团队将给它提供更多的伤害,好给予它神话装备应有的最高规格待遇。

  ·野区调整

  惩戒

  给予最大生命值的治疗效果降低。魔沼蛙和远古石甲虫的攻击力下降。惩戒一直是一个强大的召唤师技能,帮助你抵抗野区的死亡,但它现在做的有些过好了。英雄联盟团队正在回调11.10版本对于惩戒的改动,以让死亡的恐惧重新统治。英雄联盟团队还下调了两个较强野怪营地的基础攻击力,以补偿该效果的削弱对前期清野的影响。

  ·全球总决赛冠军杯赛

  全球总决赛冠军杯赛的第三个周末的战队组建将在10月11日开放,比赛将于10月16日及10月17日开启。此外,在标准奖励:奖杯、旗帜、图标之外,还有额外的战利品法球。

  ·Bug修复及品质级改动

  【更新】【新玩家体验】将在《英雄联盟》新手教学中替换掉【阿狸】。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所有玩家在游戏结束时在某个窗口期内使用 Alt+F4 关闭他们的客户端,将导致胜利变得无效。

  【黎明使者 薇古丝】的黑影颜色和【2021 全球总决赛 嘉文四世】的墙体颜色已被修复,以匹配他们的每个炫彩。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某些召唤使技能可以在【守护天使】的复活状态下使用。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塞拉斯】在窃取了【薇古丝】的【R愁煞】时,如果被标记的目标在该技能的重置窗口期内阵亡,则该技能不会获得另一次施放机会。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薇古丝】的【终焉】会不正确地标记那些因英雄生成的地形——例如【艾尼维亚】的W和【嘉文四世】的R——而导致的移动。

  【沃里克】的【W鲜血追猎】朝一名敌方英雄移动时的移动速度加成将不再被他途中另一名敌方英雄的出现所影响。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雷恩加尔】在激活了【铁刺鞭】、【渴血战斧】或【挺进破坏者】时,他的【Q残忍无情】的动画不会播放。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卡尔萨斯】的【Q荒芜】即使未命中一个有效目标,也会提供一层【女神之泪】的层数。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妮寇】拥有了一个【海克斯科技发电机】,她的【W两生花影】的克隆体会在她在隐形状态下受到伤害时提前阵亡。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塔姆】对敌方一名【孙悟空】的一个分身使用【R大快朵颐】,会使【塔姆】在该场对局的剩余时间里都获得该【孙悟空】的视野。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赛娜】的【Q黑暗洞灭】不会提供【强攻】层数。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薇古丝】能对处在圣霭中的【格温】使用第二段【R愁煞】。

  【璐璐】的【E帮忙,皮克斯!】现在会在对一名友方英雄的镜像使用时正确地为其提供一层护盾。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科加斯】的【被动-肉食者】和【沃里克】的【被动-血之饥渴】会对守卫、饰品和某些英雄生成的物件生效。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影流刺客【凯隐】的【W利刃纵贯】的活体暗影处在激活状态且在防御塔距离内,那么【凯隐】将只会收到一半的局部防御塔赏金。

  【维克托】在击杀了超级小兵和史诗级野怪时(除了攻城小兵之外),将正确地获得来自他的【被动-光荣进化】的5个海克斯碎片。

  【厄运小姐】的【被动-厄运的眷顾】的说明文本现在包含了额外伤害对小兵的削减值。

  【艾尼维亚】的基础配音已经得到重新调整,现在听着更清晰了

  【乐芙兰】的所有皮肤都会正确播放她的暴击声效了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乐芙兰】从战争迷雾中用【W魔影迷踪】的冲刺进入视野内,那么这个技能不会播放它的声效。

  【乐芙兰】的【W魔影迷踪】将在这个技能的折返指示器的时间耗尽时,正确地为她和她的友军播放一个声效。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薇恩】的【Q闪避突袭】不会对建筑物造成额外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