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LPL夏季赛6月10日:JDG2:0TT LGD1:0RA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1 15:5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1LPL夏季赛6月10日比赛结束,当天迎来了JDG对战TT、LGD对战RA。具体的战况如下:

  TT vs JDG

  【TT 0:1 JDG

  JDG前期在单人线上打出优势,没有让TT找到任何机会。在11分钟小龙团战处,JDG打出1换4后TT就彻底丢失了局面主动权。优势下的JDG不断创造机会取得击杀进一步扩大优势,25分钟便拿下大龙。之后一波推进轻松拿下第一局。

  【TT 0:2 JDG

  本局TT前期针对JDG上路取得良好效果,不断击杀普朗克并拿下一塔,而JDG则专注于下半区同样拿到优势。双方经济差始终保持齐平,但在20分钟野区团战JDG依靠团队协作取得胜利后,佛耶戈与普朗克就逐渐成为TT无法处理的点。之后TT正面屡败屡战,在28分钟JDG团战获胜后拿下比赛。

  LGD vs RA

  【RA 0:1 LGD

  本局比赛RA一抢的中单李青在前期毫无声音,反而让LGD中野在前期就建立起良好节奏。19分钟小龙团战RA被LGD打出团灭后,LGD的双核心就成为RA无法处理的点。xiye塞拉斯表现无懈可击,优势下的LGD越打越顺,在30分钟团战胜利后终结比赛先下一城。

  【RA 1:1 LGD

  LGD在前期利用雷克顿与乌迪尔的强势表现,针对上路取得良好效果,之后换线赢下峡谷先锋团战,加速了伊泽瑞尔发育。中期双方进入发育局面,但LGD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21分钟关键团战LGD打出1换4并拿下大龙后奠定胜势。但之后几波团战LGD数次出现失误被RA扳回局面,37分钟最终团战LGD被打出0换5后RA一波结束比赛扳平比分。

  【RA 2:1 LGD

  RA强势的中上野在前期就开始发力,中路握有线权的雷克顿不断游走针对格温,在掌控节奏的同时压制住格温的发育。21分钟RA虽然出现失误被LGD拿下大龙,但随后团战胜利再度将经济差拉开,28分钟中路一波团战RA团灭LGD成功让一追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