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扎古天乐剧照在列!iBox联合《真·三国无双》发行国内首个电影NFT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8 17:2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8日,一站式数字周边平台iBox联合电影《真·三国无双》出品方共同发行了国内首套电影NFT系列作品。系列NFT作品共涉及电影《真三国无双》中30款不同形式的道具与海报等,包括古力娜扎、古天乐、刘嘉玲、王凯、韩庚等人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形象剧照及戏服等,是国内NFT平台与头部电影IP合作的首次尝试。

  据了解,《真·三国无双》是由周显扬执导,古力娜扎、古天乐、王凯、韩庚、杨祐宁等主演的电影,于2021年5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动荡的东汉末年,乱世群雄吕布、曹操、刘备、关羽等各路豪杰纷纷崛起,逐鹿天下的故事,影片周边衍生品也多结合经典场景的重现与复刻,配合众多一线实力影星的加持,整套NFT作品均具备较强的观赏性。

  NFT全称为Non-Fungible Token,其意义为区块链凭证,它的特性为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独一无二。NFT常见于文化艺术品领域,发挥知识产权的链上发行、流转、确权等作用,能有效保护知识产权,防止篡改、造假等,是区块链技术的一类重要落地场景应用。此前,国外已有好莱坞电影出品方结合NFT技术制作电影周边数字衍生品。

  本次电影NFT作品的发行方iBox(ibox.com)是全球领先的NFT发行平台,平台定位于高端NFT发行、流通。iBox(ibox.com)上线当天所有作品全部售罄,并创下国内单件NFT最高价的记录。iBox团队曾发行国内首套公益NFT作品,开创了利用区块链凭证技术助力公益事业的先河。

  此次发行国内首个电影NFT,是iBox旨在打造更加完善、更加丰富NFT发行机制,加强与电影领域头部IP合作的积极探索,此举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国内NFT行业的发展,实现国内NFT发行平台在全球NFT市场上的弯道超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游戏王国】微信公众号:yxwgwz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