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名人赛英雄联盟特辑:何昶希赵品霖峡谷对抗,虎牙超强主播热血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7:44:44   来源:互联网   

  如果说2020年末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话,那一定是跨年的烟花、和对面的你……呸呸,那一定是QQ名人赛英雄联盟特辑了!不但有国服最顶尖的实力主播给你飞一般的对决体验,还有Q小名舔屏无数次的超级明星们鼎立助阵!更有机会赢取海量好礼,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把自家爱豆打包带走!

  舞台上唱跳兼备,是光芒绽放的王子,私下是可爱阳光的大男孩,这样的何昶希让无数粉丝直呼“爱了爱了”,更让人心动的是他还是个十足的英雄联盟粉丝,俨然是“电竞男主”的现实版!

  热爱一样事物,何昶希总会投入足够的精力。对这款游戏有着多年游戏经历的他,私底下还会拉上朋友,用他的拿手英雄“艾克”不断上分。现在携手QQ名人赛,小迷妹们将有机会第一时间看到自家爱豆解锁新标签!

  论起对英雄联盟的痴迷,S8、S10解说嘉宾、“舞台王者”赵品霖也不遑多让。近八年游戏生涯,赵品霖对游戏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无论是法系刺客皎月、法坦加里奥还是发育形法师发条他都能掌控自如。面对自己喜欢的队伍IG,他也会化身迷弟疯狂打call !一想到爱豆竟和自己一样对英雄联盟如此热爱,Q小名胸口的小鹿直接撞晕!

  除了两位明星嘉宾峡谷对抗,更有虎牙超强主播热血助阵!这一次“双北CP“再次携手,默契依旧!再看最强小鱼人芒果鱼“巨鲨强袭”横扫全场!国服第一老鼠PuPuPu能否在暗处给敌方致命一击?王者辅助一休现场秀操作又能否助力队伍夺取胜利!十位超强召唤师齐聚峡谷!快来为他们打CALL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为两位明星召唤师送花助威!更可以获得抽奖次数,赢取十二月的暖冬惊喜大礼!皮肤还是游戏机?Q小名全都要!

  关于QQ名人赛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是一档由腾讯QQ主办,QQ游戏中心、英雄联盟、QQ空间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打造的王牌明星电竞对抗赛事。赛事以英雄联盟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人气明星及游戏KOL进行游戏竞技。青春热血,生而为战,王牌聚集,开战无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