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家乡而战——2020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湖南省赛火热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9 14:3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从开办至今,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已有12年之久。自2008年首届赛事以来,百城联赛为穿越火线的电竞赛事输送了大量的新生力量,在建立了CFPL职业联赛体系后,百城联赛同样也发挥着链接非职业战队和职业赛事的作用,为立志投入穿越火线电竞职业道路的选手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官方权威舞台。

  本届湖南百城,“战火”从热辣的九月持续燃烧到十二月,参赛选手们高度的参赛热情让我们丝毫不觉寒冷!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一共打了54场海选赛、8场城市赛和4场外卡赛。比赛对局达600余场,参赛选手更是高达1800余名。

  和以往百城赛季不同的是,今年赛事把重点放在“电竞+文旅”以及特色家乡文化:湘楚文化上面。活动深挖芙蓉镇的特色资源,进行持续的一系列线下场景的营销活动;以特色的百城船只包装、两岸风景百城元素的植入、特色网红打卡点和百城景区特色门店的打造、百城X芙蓉古镇周边的制作等活动让玩家不单单能够看到一个充满了穿越火线元素的芙蓉古镇,还能够参与到其中的互动和周边的制作中来。提升了玩家的参与感以及融入感,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这款国民电竞游戏加芙蓉古镇特色场景文化的形式呈现一场“电竞+文旅”特色的精品活动。

  本次来到芙蓉古镇参加全省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来自八个城市,他们分别是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常德、邵阳、益阳。在这千年古镇的美景之中,谁将是2020湖南赛区全省总决赛的冠军队伍?谁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的赛事角逐?2020年11月22日,百城和芙蓉古镇邀你一起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