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技大神麓铭大岳丸强势来袭!能够改变对战环境的式神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0:4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一个在体验服上线之后,进行全面加强的式神。麓铭大岳丸可以说一亮相便到达巅峰。作为游戏中的SP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魂归故土的大岳丸与铃鹿山融为一体,压制游荡的恶灵,荡涤瘴气。即使承受痛苦,他也不愿意放弃。铃鹿山的每一寸土地,铭刻其中的回忆,都是他无法割舍的宝藏。而他,也成为被这座岛所铭记的,传颂于大海的传说。“此身即为铃鹿山坚不可摧的盾。”

  麓铭大岳丸普攻和大招都能触发特殊机制【簏蚀】,使对方减疗30%并在行动后转为1回合眩晕,在敌方下次行动前会自动解开,能压制御馔津这样回合内开结界回合外射箭的式神,对聆海金鱼姬、薙魂式神也有很强的压制力。二技能是麓铭大岳丸的单人结界,满级用一次持续3回合,先机自动使用,队友每次用妖术都能降低1点大招耗火。2技能状态下3个以上友方或敌人阵亡会进入归骸形态,降低50%受到伤害并免控。大招简单粗暴,群体200%的AOE伤害并附加【簏蚀】,归骸状态下每轮行动后会自动施放一次伤害更高的0鬼火消耗AOE。

  技能

  1.麓影·蚀

  挥动显明连,斩出一道剑气,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并对目标附加【麓蚀】。

  【麓蚀】:(减益,状态),受到治疗的效果下降30%,总攻击降低15%,行动回合后将转化为【麓压】。

  【麓压】:(减益, 印记),总速度降低30%,眩晕至下次行动回合前。

  Lv.2 伤害增加至105%

  Lv.3 伤害增加至110%

  Lv.4 伤害增加至115%

  Lv.5 伤害增加至125%

  2.铭海之主

  进入驭魂形态,持续2回合,其它友方施放妖术技能后,获得1层【麓泽】。

  「驭魂形态」下,场上有3名或以上非召唤物单位阵亡时,解除自身控制效果,进入「归骸形态」,受到的伤害降低50%,免疫控制效果。

  【麓泽】:(增益,印记)上限4层,每层使「断末无铭」的鬼火消耗降低1点,施放「断末无铭」后消耗。

  Lv.2 驭魂形态下自身受到的单体伤害降低50%。

  Lv.3 驭魂形态下任意非召唤物单位阵亡时,恢复生命上限30%的生命。

  Lv.4 驭魂形态持续3回合。

  Lv.5 先机:施放「铭海之主」。

  逆魂尽断

  驱使恶灵攻击5次,每次对随机敌方目标造成攻击240%伤害。

  该技能无法升级

  3.断末无铭

  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80%伤害。

  「驭魂形态」下,同时对敌方全体附加【麓蚀】。

  「归骸形态」下,自身行动回合自动施放「逆魂尽断」。

  Lv.2 伤害增加至200%

  Lv.3 伤害增加至220%

  Lv.4 伤害增加至240%

  Lv.5 造成伤害前驱散敌方全体1个增益状态

  玩法分析

  御魂推荐

  1.招财/火灵

  遇事不决就选这两个,麓铭大岳丸是高耗火的式神,要保证有火才行,所以招财和火灵这两个御魂永远都有实用度和泛用度,遇事不决实在是觉得不知道用什么好就用这两个,就是提前砸出来也不亏还能给别的式神用。

  2.日女巳时/雪幽魂

  因为其核心是以假晕为基础,最好是让对方不能动弹和控制为核心思路,那和御怨般若差不多,以日女巳时作为核心的推条收益上不错,也能把四技能大招的效果最大化的发挥出来。

  同理因为自己技能有减速效果,所以走软控进化到硬控的雪幽魂意外很搭配。

  3.破势/针女/狂骨

  如果走纯pve,献祭队友刷狗粮的话可以考虑这几个,破势走纯输出配合控制为主,狂骨是突纯狗粮情况下个人用够段大招不耗火的能力,而针女是为了多段。

  因为输出能力上没问题,没御魂效果也能稳定有15W左右的输出,有了御魂效果,每次出手能20W-30W。

  御魂属性

  速攻爆伤/攻攻爆伤

  如果是为了斗技,需要走高速流打法,因为以控制假晕为核心,出手慢了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速度是第一核心,需要保证能出手。如果走雪幽魂的纯控制打法,需要堆命中走高攻击。

  如果是PVE带狗粮刷,可以无脑选择攻攻爆伤,看个人定位和需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