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紧那罗实力到底有多强! 辅助输出双向增长

http://www.yule.com.cn 2020-10-30 15: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许多玩家在紧那罗刚刚出现的时候,就关注到了这个实力强劲的式神了。而在辅助和输出上,他的实力也受到了玩家的青睐。

  游戏里,紧那罗pve中前途很大,通过神乐加上双妖琴快速将二技能的五种随机效果全部用出来,这样能直接让三技能变成完全体直接无脑高频率的输出,连打带奶带拉条带驱散,PVE中其作为核心打手式神来说是很出众的。斗技评价和实战体感非常微妙,她机制过于综合和全面,但付要看脸,二技能真的不错,但是你不能决定这个回合她随机出什么技能和效果。因为技能不可控且具有随机性,导致其强度还是很微妙。

  作为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远离京都的严岛,曾被长夜笼罩多年。潜伏在黑暗中的妖怪与人类为敌,使得生灵几近灭绝。在绝望之中,紧那罗手执琵琶“玄象”,用音乐引导着人们开拓希望的道路。最后,她改写那古老的历法,成为照耀严岛、守护人类的光明。”

  技能

  1.

  拨动琴弦奏响序曲,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

  Lv.2 伤害增加至105%

  Lv.3 伤害增加 至110%

  Lv.4 伤害增加至115%

  Lv.5 攻击会附加前一次弹奏的「律音」效果。

  2.

  回合开始时,谱出「宫·赤之霞」、「商·山吹」、「角·神宫华辉」、「徵·薰风」、「羽·澈」中的两曲律音,弹奏律音触发相应的效果。

  宫·赤之霞

  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50%伤害,并有100%基础概率附加孤立,持续 2 回合。

  商·山吹

  攻击 4 次,每次对随机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不会触发敌方全体御魂效果。

  角·神宫华辉

  使友方全体增加10%行动条,并提升40%暴击伤害,持续 2 回合。

  徵·薰风

  为友方全体治疗攻击80%的生命,并提升40%防御,持续 2 回合。

  羽·澈

  获得 2 点鬼火,并为友方全体驱散 1 个减益状态或控制效果。

  Lv.2 弹奏律音后提升自身40%行动条

  Lv.3 每回目开始时获得受到暴击伤害时降低50%效果,每次弹奏律音后将其中10%转化为提升自身20%暴击伤害

  Lv.4 弹奏律音后自身获得庇护 1 回合,可抵抗 1 次控制效果

  Lv.5 弹奏律音消耗鬼火减少 1 点

  3.

  弹奏严岛之律,以乐符连续攻击敌方目标 5 次,每次造成攻击50%伤害。

  Lv.2 伤害增加 至53%

  Lv.3 伤害增加至56%

  Lv.4 伤害增加至60%

  Lv.5 攻击会附加弹奏过的全部「律音」效果

  玩法分析

  御魂属性

  速攻攻

  紧那罗技能是随机刷出来的,而且大招需要叠起来才强,所以超高速,同时满暴击,还需要一些攻击,紧那罗属于超高养成预算,土豪直接速攻攻反对暴击。

  速攻暴

  如果觉得没信心反堆暴击,那么就直接走速攻暴的思路,更加实惠一些,紧那罗奶量充足,也不缺爆伤,这种选择培养起来更加方便一点,但是如果选择了这种堆法的话,输出会稍微牺牲一点,因为副属性要堆速度。

  御魂选择

  招财

  遇事不决选招财,要将高速度的优势最大化的发挥出来,招财御魂是最为方便的,辅助队友的能力也是很强的。

  针女

  性价比最高的选择,PVE和PVP都能用,御魂属性不变,PVE中携带针女的高输出效果极佳,而斗技中也能作为半个打手来输出,紧那罗的多段输出技能山吹不会触发对方全体的御魂效果,所以性价比很高。

  轮入道

  最实惠的选择,因为紧那罗技能具有随机性,需要快速叠二技能来锁定三技能的大招,所以给了额外行动的轮入道御魂效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也要注意这个御魂触发概率比较低,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