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依旧输出爆表! 苍风一目连依旧保持着不俗的成绩!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4 10:3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中,SP式神可谓是实力的象征。而苍风一目连作为一个老牌SP式神,依旧保持着不俗的成绩。

  苍风一目连是一个需要回合数叠风盾然后打出一波爆发的慢热型输出式神。有盾有奶有输出看似什么都可以,但是自己身板太脆,比较害怕山风。在保证自己不会被秒掉的情况下苍风一目连可以说是为中速队而诞生的输出。

  作为游戏中的SP式神之一,苍风一目连定位是一个攻守一体的式神,既能够为友方提供护盾和治疗,也可以打出高额的输出,输出方式为稳定的单端AOE以及根据战场情况可能触发的单端伤害相结合的形式,护盾和治疗的计算方式和萤草相似,是依照苍风一目连的攻击力结合暴击爆伤来计算的。

  技能

  1.风符·灭    

  以风龙之力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80%伤害,并获得等同该次伤害的风盾,持续3回合。

  风盾:苍风一目连制造的护盾,能够吸收一定量的伤害,无法驱散。

  Lv.2伤害增加至85%

  Lv.3伤害增加至90%

  Lv.4伤害增加至95%

  Lv.5伤害增加至100%

  对敌方造成伤害并且制造一个无法被驱散的风盾,风盾会吸收一定的伤害。这个技能与“花鸟卷”的一技能非常相似,只不过把治疗量换成了加护盾。

  2.风符·守

  在每个行动(不论敌我)结束时,若任意友方单位生命比例低于30%,使其获得风盾,能吸收攻击188%的伤害。3回合内不会重复触发。己方每失去1个风盾,苍风一目连增加自身10%行动条。

  【施放】使友方目标及另一名生命比例最低的未拥有风盾的友方获得风盾,能吸收188%攻击的伤害,持续3回合。

  Lv.2风盾吸收量增至198%

  Lv.3风盾吸收量增至207%

  Lv.4风盾吸收量增至217%

  Lv.5不重复触发的回合数减至2

  依然是制造风盾并且能增加自己的行动条,这个技能也加强了团队的生存能力,是“苍风一目连”最强大的守护技能。

  3.风止·苍龙坠

  神龙直冲云霄,召唤闪电风暴轰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58%伤害,若该伤害使目标生命低于40%,有100%基础概率为其附加孤立,持续1回合。

  然后回收友方全体所拥有的风盾,每回收一个,便对随机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58%伤害,并有100%基础概率为其附加龙怒,持续2回合。

  孤立{减益状态}:伤害不可被分担

  龙怒{减益印记}:释放技能额外消耗2点鬼火

  Lv.2伤害均增加至166%

  Lv.3伤害均增加至174%

  Lv.4伤害均增加至182%

  Lv.5消耗风盾时,使该友方恢复等同剩余盾量的生命

  神龙直冲云霄造成闪电风暴攻击敌方全体造成182%的伤害,并且会回收之前的风盾在随机攻击对手。该技能可以施加两个debuff。这个技能将极其克制国家队,因为这个技能的伤害在对方血量不足40%时不会被“椒图”的链子所分担。

  御魂属性

  攻攻爆伤/速攻爆伤

  苍风一目连定位半输出半辅助,输出为主,如果纯粹走防御向的属性反而糟蹋了那么好的技能,对于护盾方面的加成收益也不算高,所以属性选择很简单通俗,要么攻攻爆伤走纯输出,要么速攻爆伤,在保证输出和盾量的同时兼顾快速出手的目的。

  御魂选择

  输出向:破势/心眼

  非常粗暴和传统的搭配方法,充分发挥了苍风一目连的输出能力,同时对于护盾方面也尽可能的提高厚度,保证了输出之后还有能保证队友安全的一种搭配方法,属性是攻攻爆伤,有点在于一波清不掉,第二波还能接着打。破势优先在于初次高输出,心眼更偏向于收尾。

  然而在百鬼奕中的体感,山风一个三技能下去,盾没了,血也扣了一半,PVE遇不到山风,斗技遇到了也不会有这么暴躁的山风御魂搭配。

  辅助向:招财/地藏/木魅

  三选一,当然返魂香也能用,这样搭配方法一速攻爆伤为核心,以保护核心单位为中心,能最大发挥苍风一目连的辅助作用,因为经过测试发现攻攻爆伤的常规御魂属性搭配方法,很难做到炸盾回血的功效,血线不好往上抬是硬伤,但这个御魂搭配方法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三个御魂具体选哪个看自己的队伍配置,无火队首选招财,求生存打消耗地藏最优,要功能性木魅最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