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称为收割能力最强的式神! 犬夜叉的非凡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0 09: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阴阳师可谓是当下最热门的卡牌养成游戏,在游戏中也有各种各样的式神,有输出式神、辅助式神,还有玩家们最喜爱的收割式神。而在收割式神中,犬夜叉受到了玩家们的青睐。

  作为一名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杀生丸同父异母的弟弟,持有妖刀“铁碎牙”。他是一个曾被桔梗封印的半妖,意欲得到四魂之玉以成为完全的妖怪。”

  犬夜叉无论是从输出技能,还是从释放速度来看,都是非常优秀的式神,所以这也是很多式神选择他的原因。犬夜叉适配绝大多数PVE副本,甚至考虑培养二、三号机。

  技能

  1.风之伤

  挥动铁碎牙打出蕴含风之力的强力一击攻击敌方,并对其造成100%伤害,自身有10%几率获得一层风劲,上限五层,回合结束后获得一层风劲。

  LV2伤害增加至105%

  LV3伤害增加至110%

  LV4伤害增加至115%

  LV5伤害增加至125%

  2.爆流破

  当敌方消耗鬼火后,若自身未承受控制效果,有10%(每层风劲额外提升16%)对其进行反击,造成攻击176%伤害并消耗所有风劲,每层额外提升该次攻击10%伤害。

  该技能不可升级

  3.铁碎牙

  使出全力挥舞铁碎牙释放刀气攻击7次,每次对随机敌方目标造成攻击40%伤害,并有80%概率额外攻击其他一个敌方目标。

  LV2伤害增加至42%

  LV3伤害增加至44%

  LV4伤害增加至46%

  LV5伤害增加至50%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多段攻击类的式神一般都非常适合针女御魂+暴击/荒骷髅两件套,犬夜叉也不例外。2、4号位可以选择攻击加成御魂,6号位前期可先堆暴击,后期暴击起来了可以用爆伤反堆暴击。荒骷髅御魂对野怪有额外伤害,因此适合逢魔、魂十副本中使用。

  推荐方案

  1、针女+暴击两件套(破势、网切、三味等都可以)

  2、针女+荒骷髅

  3、心眼+暴击两件套(适合斗技,但对御魂要求高)玩法分析编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