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强却不好获取? 猫掌柜的神秘之处在哪里?

http://www.yule.com.cn 2020-10-01 14: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手游中,角色的强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角色的稀有度,稀有度较高的角色一般都不会太差,但是较高的稀有度等级也代表着更难获取。

  在SR式神当中,猫掌柜绝对可以算是输出能力最强的几位式神之一了,再加上自身的攻击迅速,使得队伍在高输出和较短的攻击时间和双重作用下,猫掌柜也是哥刷副本的不错选择。

  猫掌柜就是一个标准针女型式神,用标准的攻/攻/暴就好,当然有条件的用爆伤也是可以的。在魂十里需要用破势玉藻前开始,然后用猫掌柜来收尾正好,这个里面的御魂选择和速度要求并不算太高。

  技能

  1.猫猫召来

  消耗:0

  猫猫们,干掉他们~

  猫掌柜召唤一只随机的小猫攻击目标,对目标造成猫掌柜攻击80%的伤害。根据召唤出猫咪不同,会产生不同的效果,黑之助:有60%的概率削减目标1点鬼火,雪姬:追加1次伤害,数值等同于猫掌柜攻击的40%,茶茶:击退目标20%的行动条。骑乘状态下额外召唤一只小猫。

  Lv2. 技能直接伤害额外+5%

  Lv3. 技能直接伤害额外+5%

  Lv4. 技能直接伤害额外+5%

  Lv5. 技能直接伤害额外+10%

  2.猫合战

  消耗:2

  橘乃,不准偷懒,好好干活!

  猫掌柜注入妖力让橘乃变大并进行骑乘,骑乘状态下猫掌柜提升自身20点速度,不可驱散。骑乘状态持续2回合,技能冷却2回合。

  无法升级

  3.觉醒技能加强

  橘乃,不准偷懒,好好干活!

  猫掌柜注入妖力让橘乃变大并进行骑乘,骑乘状态下猫掌柜提升自身20点速度和40%的效果抵抗,不可驱散。骑乘状态持续2回合,技能冷却2回合。

  无法升级

  4.猫猫乱斗

  消耗:3

  居然敢在我的酒馆里闹事……!

  猫掌柜召唤小猫对目标造成5次伤害,每次造成猫掌柜攻击42%的伤害,召唤的小猫种类随机,会附带与[猫猫召来]一致的效果,骑乘状态下额外召唤一只小猫。

  Lv2. 技能伤害额外+5%

  Lv3. 技能伤害额外+5%

  Lv4. 技能伤害额外+5%

  Lv5. 技能伤害额外+10%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狰/骰子鬼4件套

  2号位:攻击加成/生命加成,4号位:攻击加成,6号位:暴击/攻击。反击队的配置,利用因为普攻有各种效果,配合狰做反击还是不错的。

  针女4件套

  2号位攻击加成,4号位攻击加成,6号位暴击/暴伤搭配。带针女的情况,目的就是3技能的输出,配合触发的普攻效果,可以达到控制+输出双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