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麒麟才子遇上真实三国:玩家胡歌现身《三国志·战略版》直播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5:2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0日晚上7点,全球第一SLG策略类手游《三国志・战略版》周年庆期间,《琅玡榜》中饰演麒麟才子、江左梅郎的著名演员胡歌作为特邀嘉宾,以资深玩家的身份做客《三国志・战略版》游戏直播间。在节目中胡歌分享了实战技巧,讲述如何初出茅庐的新人成长为一个资深玩家,并和策划老马进行现场Battle。

  性感的男人爱动脑,睿智如歌爱三国

  9月17日,胡歌在微博公布直播信息与《三国志・战略版》玩家身份。消息一出,不乏玩家惊喜的声音,但同时也存在很人问“胡歌真的会玩游戏吗?”“不会是为了打广告立的人设吧?”

  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印象中的胡歌,是少年意气的逍遥哥哥,也是儒雅睿智的公子长苏,还是风云变幻年代里逐渐成熟的明台。脱离开演绎的角色,胡歌给人的印象亦是成熟谦虚、进退有度的谦谦公子。这样的胡歌,乍一看似乎和游戏不太搭。然而,胡歌在游戏里已经“潜伏”里大半年,经历了三个赛季,并且一人控制五个号,是个不折不扣的真实硬核玩家。

  细细探究之下,《三国志・战略版》与胡歌有着不少的契合之处——此前,便有报道透露过胡歌喜欢《三国演义》里龙争虎斗的权谋世界,在休息期喜欢看百家讲坛的《易中天品三国》,可以想见,以策略性玩法和大题材背景为卖点的游戏应当会被胡歌青眼有加。而《三国志・战略版》这样将“三国”与“战略”做到极致的,体现东方战争智慧的手游的出现,开启了一个让他可以实现鸿鹄之志的世界。

  真·硬核玩家:潜伏游戏大半年 胡歌一人操控5个号

  但要想彻底解答胡歌是否是真实玩家这一问题,还需要回到直播中去找寻答案。

  在直播开始之际,胡歌就大方袒露自己做客直播间的初衷——为玩家讨福利,同时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而在策划登场后,胡歌更是和主持人一起,成功说服策划加码现场抽奖福利并送出全服金铢福利。作为游戏玩家,关注福利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玩家渴望福利,无非是为了获取金铢以进行抽卡。而在直播中,胡歌对抽卡表现出特殊的执著。在新手教学环节时,胡歌进入游戏后第一件事是点开招募的红点进行免费一抽,出货后的激动与喜悦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而在策划登场后,胡歌对着策划问出了很多玩家心心念念的抽卡玄学问题——铜币十连后点击高级城再去抽卡的玄学有用吗?被俘虏容易出橙是真的吗?胡歌对抽卡玄学头头是道的样子和自述经常安慰盟友说被俘虏没关系的经历,真实到能够《三国志战略版》玩家会心一笑——这不就是他们自己吗?此外,胡歌在遇到策划时难掩激动的表情与肢体语言,热情地请策划坐C位后调皮的玩笑话“策划C位祭天”,都是作为玩家最自然真切的流露。

  但如果仅凭借胡歌拥有玩家的“基本素养”就判断胡歌是资深玩家,显然证据不够充分。毕竟真正证明一个人是否玩家的,是操作。肩负着同盟指挥重任的胡歌,更是同时把控“高战”“卧底”“工具人”“实验”等不同角色的五个游戏号。胡歌分享游戏心得部分中,不但有适合萌新玩家上手的基本玩法介绍和开荒技巧分享,还有更深层的守城技巧。藏兵、卡器械、如何在让队伍飘在城头,如果只是粗略的体验了游戏,其实很难领悟到这些技巧。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除了在分享经验与心得时候头头是道,胡歌在PK的实战策划中,也展示出流畅精湛的配将思路,体现出胡歌作为三个赛季老玩家的经验和水平。最终胡歌与策划打平,也收获了策划对其实力的肯定。

  无论是从玩家的情感出发,还是从操作和技巧来看,胡歌都显然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玩家。胡歌用直播当天的实际言行,有力的对外界质疑的声音做出了最好的应对。

  最三国 真玩家

  胡歌直播中提到,他是被现实朋友推荐来玩《三国志・战略版》的,而在策划问及是否有名人朋友也在玩的时候,胡歌也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三国志・战略版》在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不少名人的选择,除了直播当天的现场主持人王晶心,王晶心的师兄、影评家史航也爱上了这款三国策略游戏,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游戏状况。

  除此之外,六神磊磊,姜超,李乃文,烟雨江南,朱一旦,麻辣香锅等知名人物都有着同一个身份:玩家。从职业选手到头部网红,从演艺圈到文艺圈,这款游戏的魅力席卷而来,让人难以抵挡。

  关于《三国志・战略版》:

  《三国志・战略版》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呈现真实古代三国战争。你将在这片古战场登庸全系三国名将,搭配特殊兵种以少胜多。于百万格拟真沙盘之上,谋划万人军团战。灵活行军自由转向截击,因地制宜部署箭塔拒马,施展声东击西围点打援等计策。无VIP不卖资源,策略至上公平对决,凭谋略决定天下大势走向。这是3500万战略家的真实战争,恭迎我主一策燃尽天下九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