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鸟卷闪亮登场! 御魂应该如何搭配?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4 10:5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阴阳师作为一款养成类游戏,每个式神都具有其独特的机制和玩法,并且在一个式神推出的时候,阴阳师官方都会给其一定的定位,而花鸟卷作为一位老牌式神,在推出之初,定位就十分明确,定位辅助和回复功能。

  作为一个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花鸟卷,相传由一位天才画家绘成。他绘制它的时候,倾注了毕生心血。画成后,他日日留在书房内,与画相伴。但画卷终非活物,少女无法回应画家。他便心含幽怨,郁郁而逝。终于画卷有了灵气,变为活物。而他却早已化为尘土。”

  技能

  1.归鸟

  花鸟卷使唤身旁的飞鸟攻击目标,每只飞鸟分别造成花鸟卷攻击40%的伤害,并在归鸟途中有50%概率为我方单位回复花鸟卷生命上限10%的生命。在回合开始或飞鸟殆尽时,花鸟卷会唤出1只新的飞鸟(身旁飞鸟上限为2只)。飞鸟会在花鸟卷反击或触发“画境”技能为同伴抵消控制效果时消失。

  Lv.2归鸟回复生命概率提升至60%

  Lv.3归鸟回复生命概率提升至70%

  Lv.4归鸟回复生命概率提升至80%

  Lv.5身旁飞鸟上限提升至3

  2.画境

  花鸟卷在行动结束后有20%概率进入画卷中的世界,增加20%的行动条。除此以外,花鸟卷有30%概率牺牲1只飞鸟为同伴抵消冻结、眩晕、睡眠、变形、沉默、嘲讽、混乱、牢笼束缚等的技能和御魂效果。

  lv.2 触发概率增至25%

  lv.3 触发效果强化,增加25%行动条

  lv.4 触发概率增至30%

  lv.5 触发效果强化,增加30%行动条

  3.花鸟相闻

  花鸟卷为己方全体回复花鸟卷生命上限8%的生命,同时附加持续2回合的“芬芳”效果,在后续2次行动时分别回复花鸟卷生命上限7%和6%的生命。

  lv.2 直接治疗量增至10%

  lv.3 芬芳效果强化,回复生命增至花鸟卷生命上限9%和8%

  lv.4 直接治疗量增至12%

  lv.5 芬芳效果强化,回复生命增至花鸟卷生命上限11%和10%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针女4件套+暴击/生命2件套

  利用花鸟卷普通攻击有三段的特性,配合针女御魂,在治疗队友的同时提供额外的输出。同时暴击率的提升也变相提升了治疗量。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暴击。副属性在满暴的条件下堆生命。

  狰4件套+生命2件套

  狰的效果可以提高花鸟卷普攻和被动触发频率,持续治疗血量最低的队友,且不会消耗飞鸟。配合椒图可以打出多次反击,应急治疗残血的队友。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生命加成,六号位生命加成/暴击。副属性堆生命和速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