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GD又出联名款啦!这次是悦刻限量款,电竞粉丝会心动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9-10 17:2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0日,记者在LGD战队粉丝的指引下来到北京798的RELX悦刻专卖店,店内陈列架上,正在售卖RELX悦刻X LGD“不朽英雄”联名套装。店员介绍,该套装内含有限量款RELX悦刻一代雾化杆、限定版手绘明信片和贴纸。

  据了解,RELX悦刻是创立于2018年电子雾化器品牌。根据全球市场监测和分析机构尼尔森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5月,在国内19个新一线城市中RELX悦刻已占据封闭式电子雾化器市场份额的68.9%。而LGD战队电子竞技俱乐部则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DOTA2分部、英雄联盟分部、、王者荣耀分部、和平精英分部等,是国内最老牌的电竞俱乐部之一。

  此次与RELX悦刻合作联名的是LGD DOTA2战队,在电竞圈,这支战队多次摘得重要赛事冠军,拥有庞大的80、90后忠实粉丝。据悦刻专卖店店员介绍,自从联名款上市售卖,就颇受电竞粉丝青睐。

  记者在专卖店内观察发现,RELX悦刻X LGD“不朽英雄”联名套装有着满满的“电竞风”:外包装上,首先夺人眼球的是LGD队徽,队徽周围排列着队内5位明星成员的游戏ID和人物图腾。

  另外,RELX悦刻“守护者计划”也出现在明显的位置。店员提醒记者,在悦刻门店,购买前要进行严格的年龄验证,所以未成年人无法买到这套产品。

  打开外包装,内封盒上印有DOTA2地图和5位战队成员的签名,并别具一格地模拟出他们的“作战队形”,极具仪式感。配合着 “这波我无敌”、“防守一波!”、“重新定义五号位”等电竞玩家们熟悉的游戏“黑话”,趣味性和特色十足。

  套装内的RELX悦刻一代雾化杆也不同于其他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磨砂质感的雾化杆身采用低调专注的电竞蓝配色,用镭射工艺雕印的LGD队徽紧密排列,俨然电竞玩家的信仰图腾。机身还印有银色丝印的一句slogan:“NO BROTHERS NO E-SPORTS”,彰显电竞圈独一无二的团魂精神。

  除了联名款雾化杆外,套装内还含有5名队员的限定版手绘明信片和贴纸。一位到店购买的男性消费者对记者表示,对DOTA2玩家来说,这款联名款套装具有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看着这些就又回想起和兄弟们一起熬夜打电竞的日子,满满都是回忆。”他表示,了解到这款联名款上市,就立刻赶来店里购买了,“兄弟们人到中年,最近也刚好换上了悦刻。”离开前,这位顾客一口气购买了五套联名款套装。

  店员向记者介绍,目前这款联名款已经在所有悦刻专卖店上市售卖,在自己的门店里,每天都有资深电竞玩家前来购买。许多顾客都是一次性买走很多套,说是要送人,或者自己收藏。

  “品牌跨界合作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准,更关键的是品牌精神和消费人群的契合度。”某品牌营销领域专家对记者表示,“从这个角度来说,LGD战队和RELX悦刻的品牌受众重合度高,都以成年男性为主,预计这次联名会对消费者有足够的吸引力。”

  据了解,RELX悦刻X LGD“不朽英雄”联名套装已在全国4000家RELX悦刻专卖店发售,消费者通过微信公众号“悦刻RELX订阅号”菜单栏的“附近门店”,即可查询距离最近的购买地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