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星MGA淘汰赛本周开战,八强战队巡礼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7:4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末,微星MGA2020电子竞技大赛八强淘汰赛的大幕即将拉开。八支战队摩拳擦掌即将开始新一轮的争斗。相信八强的比赛激烈程度比小组赛会更上一层,最终谁能顺利捧杯,获得冠军荣耀。九月,锁定微星MGA电子竞技大赛,答案,即将揭晓。

  比赛之前,让我们来看看本次入围八强的队伍和对阵吧!

正义联盟

  前身是TTFU战队,建队之初为从LGD,IG请来了很多青训选手。战队成立后逐渐成为国内的一支二线劲旅,而后一直在国内各大赛事中保持前三名的骄人成绩。

  Superstar

  作为最后一支获得八强资格的队伍,Superstar的小组晋级路程可谓坎坷,经常通过翻盘局来赢下比赛,相信通过MGA积累的大量比赛经验,能让他们快速成长并在八强赛展示出更强的实力

  Micky

  是由参与MGA明星赛的DOTA2 KOL组成一支娱乐队伍,队伍里面有不愿透露姓名的KOL和他们的强力水友组成。虽然英雄选择方面经常娱乐“整活”,但基本功来看,队员实力至少是准职业级的水准,在海选赛的时候基本都是2比0轻取对手直接晋级。

  苇茗一心

  就像队名老年“剑圣”苇名一心一样,本队是由多名二线退役选手组成的“老年”业余队伍,虽然个人硬实力已不比当年,但姜还是老的辣,队伍成员搭档多年配合默契,打法稳重,在小组赛上更是一局未失,一路轻松过关斩将毫无压力。

  FAFU

  前身是FNU战队,成员是由2名福建师范大学及3名知名大学同学组成。队伍成员个人实力强悍,均分5500以上。福建地区DOTA2线下比赛冠军基本都被他们收入囊中,并参加过国内很多二线联赛,比如超级玩家杯,复仇者杯,D2潜行者杯等;

  DM战队

  全称demon master, 打法风格极其接近欧美战队,花样层主不穷。DM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战术与执行能力,阵容弹性十足,容错率高。他们在小组赛中盘盘选出不同的阵容,令对手摸不着头脑。而他们前期神级的防GANK意识让这支队伍很难被压制超过一路,对付强队也可以用拖把流来等待阵容成型,贯彻自己的体系;

  NJTU

  由南京大学的5名在校学生组成,常年混迹于DOTAMAX、SGAMER等DOTA2社区,经常在国内DOTA2勇士联赛夺冠,新人队长fed和前vvv选手233组成了一支3老带2新的阵容,活力和经验兼备。在去年勇士联赛总决赛全面血崩的情况下,扛起了中国高校DOTA的旗帜;

  Shenzhen

  深圳新兴本土战队,目前有转型线下战队的打算,他们的目标远大---打进TI世界赛!相信本次MGA能成为他们检验自己实力的平台;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数轮小组赛,进入八强的战队也都展示出各自独特的打法和风格,已有战队初露冠军之相,面对更加激烈残酷的八强淘汰赛,各个战队是否会有应变和针对呢,让我们每周末晚19:00继续锁定虎牙22528167 MGA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

  MGA官方微博:@MGA电子竞技大赛;

  MSI官方公众号:微星游戏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MSI官方微博:@微星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特别鸣谢以下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首席合作伙伴:WD_BLACK

  独家直播合作伙伴:虎牙直播

  官方社区合作伙伴:微博 微博电竞

  关于MGA:在过去的10年里,MGA已成为一项热门国际赛事。比赛项目囊括了过去10年间所有热门电竞游戏,包括《星际争霸II》、《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等。2018年与2019年,MGA与全球知名第三方赛事机构ESL合作,将MGA世界总决赛带到纽约。2019年更是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对2019年MGA全球总决赛进行全程追踪,制作了探索频道首部与电竞相关的纪录片《电竞崛起:全新霸主》。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