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耀暖暖》非凡套装“绿野牧歌”限时复刻 神秘商店超低折扣常驻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1: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叠纸游戏自研自发的次世代3D手游《闪耀暖暖》于今(3)日迎来更新,限时复刻活动“春野迷踪”上线,玩家参与限定感应将有机会获得非凡套装“绿野牧歌”;全新趣味活动“翻转印象”限时开启,获取指定积分即可免费领取稀有甜美服饰“萌熊校园”;更有限时累登活动“江畔笙歌”,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丰厚奖励……更多福利资源和最新玩法,还待玩家尽情探索!

  “春野迷踪”主题复刻  与暖暖一同踏入绿野繁花的梦乡

  9月3日游戏更新后,“春野迷踪”主题活动复刻将于9月5日至12日限时开启,玩家使用“繁花信笺”进行限时感应,即有机会获得活动限定非凡套装“绿野牧歌”及其设计师之影、多款精美服装。在即将来临的花盈镇戏剧节中,快来编导属于你的戏剧吧!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剧目开演”剧情关卡,进行不同选择达成3种不同通关结局,还可获得对应的贴纸、自拍动作奖励及活动限定道具“仙影之花”。通关全五幕演出后,可进行巡回演出,根据剧目评分获得不同数量的“仙影之花”,用于兑换金币、养成材料等奖励。活动期间,“观剧指南”的往期活动资源也将同步上架,包含贴纸、背景、摆拍动作。

  全新趣味玩法开启 来和小熊玩偶一起“翻转印象”吧

  9月3日游戏更新后,全新趣味玩法“翻转印象”将在9月10日至16日限时开启。活动期间,玩家每局自选难度参与挑战,在限定时间内点击翻开被盖住的任意印象,连续翻开2张相同印象,即配对成功获得相应积分。每日免费得分上限为150分,此外还可消耗粉钻额外购买3次分数。

  完成挑战达成指定积分,玩家即可领取稀有甜美服饰“萌熊校园”!戴上这对软萌的熊耳,来和胖嘟嘟的小熊玩偶甜蜜共舞吧。

  神秘商店常驻开启 更多超低折扣等你刷新

  9月3日游戏更新后,神秘商店将升级为“回忆小铺”,每日限量上架超值折扣商品,含超值材料、复刻资源等,可用粉钻或金币进行购买。

  “回忆小铺”内,玩家每日有5次免费刷新次数,可进行商品刷新刷出不同折扣的随机商品。随机商品最低可达两折,设计师之影及记忆回响最低可达四折,刷新次数越多,越有机会刷到超低折扣商品。免费次数耗尽后,搭配师也可使用“刷新卡”刷新“回忆小铺”内商品,“刷新卡”可通过每日日程宝箱奖励获得。

  福利活动“江畔笙歌” 超多资源登录即领

  9月3日游戏更新后至9月16日,限时累登福利活动“江畔笙歌”上线,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粉钻、幻之券、冰凝之心等超多丰厚奖励。累计登录12天,即可获得全部登录奖励。

  此外,游戏还进行多重优化:新增主界面背景自由设置功能,玩家可以将已获得的自由换装背景设置为主界面背景;“自由换装-照相”新增动态动作的动作进度条,玩家可以拖动进度定格动作进行照相;替换“印象旅航”独自登场及组队登场内战斗表现为“破晓之决”活动小队作战形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