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热门的辅助式神之一! 茨木童子的上分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0:5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阴阳师可谓是现如今最热门的手机卡牌养成游戏,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了我们三年多。随着版本的更替式神的强弱也在发生着变化。而茨木童子可谓是一直受到玩家们的青睐。

  作为游戏中的S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十分强大的妖怪,一只手臂被鬼切砍下。一直追逐着酒吞童子。对他来说,酒吞童子是他的挚友,也是他心目中最欣赏的男人。”

  技能

  1.黑焰

  茨木童子以鬼气凝成黑色火焰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伤害增加至105%

  Lv.3伤害增加至110%

  Lv.4伤害增加至115%

  Lv.5伤害增加至125%

  2.迁怒

  攻击时,若击杀非召唤物的敌人,对敌方全体造成等同过量伤害100%伤害并消耗所有的怒火;未造成击杀,则获得1层怒火,上限3层。

  该技能无法升级

  3.地狱之手

  茨木童子以鬼之力从地狱召唤出自己的手腕扑击敌人,造成攻击263%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4破势加任意2件暴击套装。

  这也是大家心目中茨木童子的标准搭配,茨木童子先把对方的一个脆皮一巴掌拍死,当他的被动起作用时,对其他的对手会进行第二次破势判定,这时候的伤害是很高的。

  没有破势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心眼4套。

  前期茨木童子的攻击力可能还没有培养到多高,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它当作一个后场收割的式神来用。

  一号位置御魂为固定攻击,附加属性优先选择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速度这4条。

  二号位置御魂为随机属性御魂,我们选择攻击加成(不建议选择速度),附加属性优先选择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速度这4条。

  三号位置御魂为固定防御,附加属性优先选择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速度这4条。

  四号位置御魂为随机属性御魂,我们选择攻击加成,附加属性优先选择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速度这4条。

  五号位置御魂为固定生命,附加属性优先选择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速度这4条。

  六号位置御魂为随机属性御魂,我们选择暴击伤害,附加属性优先选择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速度这4条。

  技能解析

  黑焰:茨木童子的基本攻击技能,不需要鬼火即可发动。初始技能为一级,可使用相同式神或黑达摩进行升级,每升级一次可额外增加技能伤害5%,最高可升至五级,及125%。但由于茨木童子为稀有SSR式神,非常不推荐使用相同式神升级,土豪和欧皇可以无视此条建议。

  迁怒:茨木童子的被动技能,无法升级,无需鬼火,茨木童子打死敌方任一人即可触发。

  地狱之手:茨木童子的终结技,需要三点鬼火方可发动,技能可升级,每升级一次可额外增加技能伤害13%,最高可升至五级,及31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