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位不同能量不同! 镰鼬是否值得培养?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0:0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这款游戏中,很多式神的性质都差不多,治疗性式神、输出型式神,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对其类型有着特殊的追求。

  作为游戏中的S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手持多种武器、穿着斗篷的镰鼬,其实是由三兄弟组成的。三兄弟常常意见不合,有时还会争吵起来,但最后都能和好。”

  技能

  1.胖揍

  镰鼬使用多种武器攻击1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20%(+效果命中)的概率使其防御在2回合内降低30%、或眩晕1回合或在2回合每回合受到生命上限5%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 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2.兄弟之绊

  镰鼬以三兄弟的羁绊激励队友,增加全体队友15%的攻击和10%的效果抵抗,持续2回合。

  Lv.2 攻击加成增至20%

  Lv.3 同时增加30%的行动条

  Lv.4 效果抵抗提升增至20%

  Lv.5 攻击加成增至25%

  3.人多势众

  镰鼬行动结束时有10%的概率获得1次额外行动机会。

  Lv.2触发概率增加5%

  Lv.3触发概率增加5%

  Lv.4触发概率增加5%

  Lv.5触发概率增加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6枚散件

  作为游戏内主流拉条式神,速度属性是决定战斗胜利的关键。因此选择纯散件堆速度,尽可能使每一处位置上的御魂均能达到+16或+17的速度属性,从而在战斗中取得先手,提升己方式神行动条。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抵抗(可任意),六号位生命加成(可任意)。副属性堆速度。

  招财猫4件套+效果抵抗2件套

  相较于纯散件速度流,招财猫套在堆更高的速度属性方面显得更为艰难。然而,招财猫的效果与镰鼬的被动技能“人多势众”十分契合,镰鼬的被动触发往往能使镰鼬获得额外的一个乃至多个行动回合,然而“兄弟之绊”会消耗3点鬼火才能发动,即使队伍内有供火式神也不可能连续释放“兄弟之绊”,而招财猫能较好地解决该问题。多次触发的招财猫配合“人多势众”可以在镰鼬的回合内将队友的行动条提升到最前端,基本能避免被敌方高速式神插队的危险。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抵抗,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速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