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蛙瓷器的各种搭配了解! 输出爆表惊呆众玩家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0: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这款游戏中,阵容可谓是决定游戏胜负的核心因素,几个式神在一起如何搭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而青蛙瓷器作为R级式神中的一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作为游戏中的R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坐在瓷器上的青蛙妖怪。虽然他常常说赌就是他唯一的生存意义。可他也明白用赌是无法得到想要的一切的。他对自己珍惜和想要得到的东西,也是默默地守护和注视着。这一点,每个人都是一样。”

  技能

  1.出千

  消耗:0

  青蛙瓷器突然变出麻将砸向一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岭上开花

  消耗:3

  青蛙瓷器根据抛出骰子的点数,像目标砸向麻将牌,造成攻击185%的伤害,每砸一下麻将牌造成攻击27%的额外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3.转运

  消耗:0

  青蛙瓷器阵亡时会对所有敌方目标同时使用一次无消耗的岭上开花,如果所有的投点中有重复点数,则青蛙瓷器会立刻复活,恢复10%*最小重复点数的生命;技能冷却时间为最大的重复点数。

  无法升级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针女”:最多7段的伤害使青蛙能够有效触发针女的套装效果,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看脸的因素,不过青蛙本身就带有极高的伤害。

  “网切”:网切无视一部分防御的效果可以稳定的增加输出式神的伤害。

  二号位推荐速度或者攻击力,四号位选择攻击力,六号位可以选择攻击力/暴击率。

  阵容搭配

  比丘尼、拉条、桃花、童男、打火机、青蛙

  针对非常强力的单体输出(红屁股一拳超人,白狼),抢到一速,青蛙砸 比丘尼给续命,青蛙在对面回合挡刀而死。在下回合自动复活。

  作为一个输出型式神,并没有特别克制的式神,输出伤害为主要工作。硬要说的话那些高攻击的单点型式神会比较克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