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GA 2020电子竞技大赛直播开启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6:47:10   来源:互联网   

  火热的激情夏日,少不了激情电竞赛事的陪伴!近日,正在火热持续中的微星MGA 2020电子竞技大赛,目前已经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赛环节,队伍们距离进入八强赛仅一轮之遥,同时从本轮开始,将在直播平台,为大家全程直播后续所有比赛,请大家锁定虎牙22528167直播间,精彩赛事直播与抽奖等着您,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后续比赛的直播安排吧!

  MGA在从2010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走过10个年头,逐步成长为一项专业的国际化赛事,18-19年,MGA更是与世界最顶级第三方赛事ESL合作,将MGA世界总决赛带到纽约,让各大洲脱颖而出的MGA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但更是值得我们记忆,并努力向着更远的希望迈进的一年,也希望这个夏天,这些战队们,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成就不一样的辉煌!

  同时,对于想要观赛的小伙伴,请搬好小板凳,抱上小瓜子,于直播时间,准时来到虎牙见证这一精彩时刻吧,我们不见不散哦!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

  MGA官方微博:@MGA电子竞技大赛;

  MSI官方公众号:微星游戏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MSI官方微博:@微星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特别鸣谢以下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首席合作伙伴:WD_BLACK

  独家直播合作伙伴:虎牙直播

  官方社区合作伙伴:微博 微博电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