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技能伤害高大招范围广 这才是玩家们认识的管狐!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09:4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这款游戏中,管狐可谓是关注度较高的式神,不仅是因为其独特的技能,在游戏中的强势表现也受到了玩家的青睐。

  作为游戏中的R级式神,背景故事中写道:“管狐栖息在一根细细的竹管里,一直陪伴在主人的身边,它会在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保护主人。”

  技能

  1.竹管投掷

  管狐旋转竹管并狠狠扔向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竹之护

  钻入竹管中,增加30%行动条并获得1层狐怒印记,上限4层。钻入时获得不可驱散的护盾,能吸收20%生命上限的伤害并提升100%防御;若此护盾被摧毁,则管狐失去所有狐怒印记层数并眩晕1回合。

  Lv.2护盾吸收量增至25%

  Lv.3护盾吸收量增至30%

  Lv.4护盾同时提升100%效果抵抗

  3.爆轰炮

  管狐将妖力注入竹管,消耗自身当前10%的生命喷出雷云弹爆轰1名敌人,造成管狐攻击266%的伤害,有50%的概率打掉目标1点鬼火,暴击时概率增至100%。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管狐的输出核心在于其技能“竹之护”的狐怒印记的叠加,每层狐怒印记可以为管狐带来75%的伤害提升,叠满4层后伤害可以增加至300%。搭配管狐S级的攻击面板,在2.5倍血量的斗技中亦可秒杀大部分式神。

  破势4件套+暴击2件套

  破势可对生命值百分比70%以上的单位造成额外40%的伤害,配合管狐“爆轰炮”的单体高额伤害可以迅速造成敌方减员。同时管狐“竹之护”使得其具有较高的效果抵抗,在面对敌方的控制型式神拥有更强的抵抗能力。

  轮入道4件套+暴击2件套

  相较于破势的单体高伤,轮入道能为管狐提供更多的行动回合,使其狐怒印记更快地堆叠,变相地提升了管狐的输出能力。此外,轮入道对于持续时间为一回合的负面状态也有一定的反制能力;加之管狐“竹之护”给予的护盾和效果抵抗,使得管狐能免受大部分负面效果的干扰,从而保证稳定的输出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