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斗机制中的独眼小僧 御魂技能有什么神秘之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4 10:2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阴阳师作为一款和风卡牌类的游戏,玩家通过对式神的搭配和御魂的搭配来通过副本。在游戏中有N、R、SR、SSR、SP等式神,只要在游戏中进行正确的式神搭配,就可以在一定的活动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而独眼小僧作为一位R级式神,其表现也受到了玩家的肯定。背景故事中写道:“虔诚的小和尚,身后背着一尊石佛。偶尔能听到小和尚喊它:师父,师父。小和尚心地善良,与世无争。虽然出家人不可食酒肉,不可近女色,但是像这样的平淡生活,小和尚却过得很闲适呢。也许这就是佛家所谓的“无欲则刚”。”

  技能

  1.投石

  独眼小僧把日夜努力锻炼出的扔石子技术用在了攻击敌人上,攻击1名敌人并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石像冲击

  独眼小僧冲锋至1名敌人面前,以石菩萨猛击对方,造成攻击163%的伤害,并有25%(+效果命中)的率眩晕目标,持续1回合。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5%

  3.金刚经

  受到伤害时队友效果抵抗提升10%,同时反弹所受伤害的10%,加持效果不可驱散,持续1回合。

  Lv.2提升效果抵抗增加为15%

  Lv.3反弹伤害比例增加为15%

  Lv.4提升防御效果增加为20%

  Lv.5反弹伤害比例增加为20%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镜姬4件套+生命2

  2号位生命/速度,4号位生命,6号位生命。镜姬效果:受到伤害时,有30%的概率反弹收到伤害的100%。 带镜姬目的很明显了,强化反伤效果。

  阵容推荐

  神乐+独眼小僧、惠比寿、桃花妖、酒吞童子、童男。

  独眼小僧1火就可以给全队加20%反伤,搭配这种复活镜姬流,很实用。这个阵容推荐独眼小僧、金鱼老头、桃花妖都带镜姬,酒吞和童男都带地藏。

  作为一个纯辅助型式神,他配合椒图就能在游戏中发挥出最大实力。在对立面来讲,小僧只怕般若。所以小僧配合肉队已经是中低分段近乎无敌的存在了,如果喜欢跟对手慢慢的耗下去,那么独眼小僧是首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