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次削弱后的兵俑 实战中应该如何使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3 11: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游戏中,兵俑是一个较为出色的后期式神,他在前期的一个输出能力非常弱,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他的攻击点太少了,以及和他的定位有关。

  背景故事中写道:“他最初是在墓中的一只兵俑,以守护主人永远安眠为己任。但最终离开了主人,寻找其他应该保护之人。逝者已矣,是时候向主人告别了。还有其他人需要他的保护,还有其他人在等待着他。”

  技能

  1.挥斩

  挥舞长刀斩击敌人,造成兵俑防御160%的伤害,连续两次使用该技能攻击同一敌人时,会变为重劈,额外造成50%的伤害。有30%概率嘲讽目标。

  Lv.2技能伤害额外+25%

  Lv.3技能伤害额外+25%

  Lv.4技能伤害额外+25%

  Lv.5技能伤害额外+25%

  2.坚甲

  兵俑每损失30%的生命,防御提升5%,防御提升效果可以叠加。

  Lv.2触发坚甲需要损失的生命值降至20%

  Lv.3防御提升效果增至:+7%防御

  Lv.4防御提升效果增至:+9%防御

  Lv.5防御提升效果增至:11%防御

  3.坚不可破

  兵俑消耗当前生命的10%石化自身,使自身受到的伤害降低5%,并嘲讽地方全体。被嘲讽的敌人有60%(+效果命中)的概率在下次行动时控制对兵俑使用普通攻击。

  Lv.2受到伤害减免比例增至10%

  Lv.3受到伤害减免比例增至15%

  Lv.4受到伤害减免比例增至20%

  Lv.5受到伤害减免比例增至25%

  玩法分析

  式神详解

  纯辅助型式神,当前版本强势辅助,配合椒图能嘲讽全队而又不会被打死,斗技中遇到的非常多,也非常好用,喜欢斗技的小伙伴可以培养一下。

  御魂搭配

  返魂香4件套+生命2件

  2号位速度,4号位效果命中,6号位生命。返魂香功能,受到伤害时,有25%的概率眩晕目标1回合,多段伤害不会重复触发。

  阵容搭配

  晴明+酒吞童子、兵俑、姑获鸟、惠比寿、镰鼬。

  这个阵容推荐兵俑是带火灵保证开局火足够,因为有惠比寿,所以兵俑不容易死,开局镰鼬拉条,兵俑嘲讽,鸟和酒吞优先秒对方的一个输出,这样晴明的罩子就不容易被破,惠比寿保证兵俑的血量即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