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个月完成千万日活平台搭建,小牛互娱自主研发优势初现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6:3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国内游戏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早已进入存量市场。在这片早已是红海的战场,用户对于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想要在竞争中始终拔得头筹,就需要依靠自身的自主研发能力,持续不断地推出精品。小牛互娱早就意识到了其中的重要性。当前,小牛互娱已经建立了多赛道的游戏研发项目及发行中心。游戏类型涵盖休闲小游戏、放置类MMO、SLG、ARPG等,主要定位是面向年轻人的游戏产品。

  除了游戏事业部之外,小牛互娱目前还有应用工具事业部、创新项目组、互动社交以及各职能部门,已经在游戏研运、自有平台营销/变现、视频/语音直播、手机工具等领域已取得行业领先地位。但是小牛互娱并不满足于此,还在不断尝试发展新的项目。特别是针对蓬勃发展的游戏市场,把研运一体化发展视作未来唯一不变的转型和创新目标。如今,成立于2015年4月的小牛互娱,已经为自己画下了多个里程碑。自小牛互娱2019年正式布局移动端应用工具创新业务开始,仅仅用时7个月,便完成了千万日活的平台搭建。2020年5月7日,包括:即刻天气、诸葛万年历、悟空清理等的小牛互娱应用工具事业部的App总日活(DAU)超越1000万。

  这样的商业敏感性及技术实力,来自小牛互娱的团队优势。据了解,发展至今,小牛互娱的员工已超过200+,其中技术人员占比高达43%。其中,小牛互娱的游戏发行团队由心动游戏联合创始人及腾讯资深发行制作人带队,有着10年以上的运营发行经验沉淀,具备丰富的国内及海外爆款游戏项目发行经验。公司的核心成员均来自腾讯、阿里、网易、百度、美团等互联网巨头的产品及技术专家。而这一切,都踩在了关键的时间节点上。根据不久前发布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1-6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1394.93亿元,同比增长22.34%。中国游戏用户规模同比增长1.97%,增长了1271万人。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占市场总收入的75.04%,手游的实际销售收入达到了1046.73亿元,同比增长35.81%,增加了276亿元。同时,2020年上半年,中国自主研发游戏国内市场实际销售达到1201.4亿元,同比增长30.38%,保持迅猛增势。

  此外,报告显示,中国自主研发游戏在海外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达到75.89亿美元,同比增长36.32%,增幅高于国内市场。由此可见征战国际市场,中国游戏企业势在必行。而国内游戏公司从“复制模仿”到“原创精品”,经历了数年的发展,目前,随着国内游戏公司自主研发能力、运营能力、对新品类、新市场、新渠道的预判和执行能力的提升,加之,国家和各地方也相继出台了很多助力游戏产业的政策,为游戏产业的发展培育了富有创新元素的土壤,国内游戏公司迎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国内环境所发展起来的小牛互娱,在国际游戏产业的大舞台上将具备更大的发展潜力。因为有自主研发实力做支撑,面对国际竞争的时候也将更有底气和话语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