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应该在副本中使用的式神 骨女加强后的表现如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1 09:4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阴阳师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游戏之一,每隔一段时间,官方都会对其中的式神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在如此多的式神中,骨女的表现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背景故事中写道:“她原本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女子。面容冷峻的她,拥有一段悲惨的过去。她强迫自己不去回忆那些事情,但那些痛苦如同利刃刺在她的心上。最终她也以骨为刃,化作妖怪继续她的生活。”

  技能

  1.骨刃

  以骨为刃刺向1名敌人,饱含怨恨的骨剑非常锋利,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 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2.怨生

  受到攻击时,获得1层上限6层。

  阵亡时,若拥有4层以上怨气,则消耗所有层数,立即复活并治疗生命上限20%的生命。

  该技能无法升级

  3.一步一息

  骨女疾闪至敌人身边,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戳刺3次,每次造成攻击78%的伤害,无视敌人40%的防御。

  Lv.2伤害增加至82%

  Lv.3伤害增加至86%

  Lv.4伤害增加至90%

  Lv.5伤害增加至94%

  玩法分析

  式神定位

  纯输出型式神,虽然拥有复活技能,但是复活后生命值过低而技能冷却时间又长,经常出现复活后秒躺的情况,所以为了保证骨女输出最大化,适当堆些生命值也是必要的,而带涅槃之火也是降低的被秒掉的概率。而且依靠复活也能磨死很多boss。

  御魂搭配

  针女4件套+暴击2件

  2号位:攻击/速度,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针女效果: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骨女大招是单体3连击,用针女效果还行。

  阵容搭配

  神乐+骨女、桃花妖、跳跳哥哥、童男、青蛙瓷器。

  骨女单体输出不错,但无视防御效果其实没多大用,自身比较脆,如果堆输出装,几乎是见光死,在复活流的队伍,可以补充输出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