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为经典的式神之一 鬼使白的高群体减治疗会在团战中起到怎样的作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31 14:4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中,鬼使白这个英雄可谓是最为经典的存在了,无论是哪一个技能都能在游戏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背景故事中写道:“鬼使白是冥界的引路人,鬼使兄弟中的弟弟。”身为弟弟,要比哥哥要沉稳可靠得多。工作和答应的事情都会好好地完成,为人严谨恭谦,滴水不漏。

  技能

  1.活死人

  汇聚冥界力量攻击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并有100%基础概率减疗40%。持续2回合。

  LV2伤害增加至105%

  LV3伤害增加至110%

  LV4伤害增加至115%

  LV5伤害增加至120%

  2.魂狩

  敌方阵亡时,增加50%行动条。 施放:在所有阵亡的敌方位置召唤1个白色小鬼,小鬼在下次行动时牺牲并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00%间接伤害。 小鬼继承鬼使白10%生命值,50%攻击;被小鬼占位的敌方无法被复活。

  LV2继承生命值增至15%,继承攻击增至60%

  LV3继承生命值增至20%,继承攻击增至70%

  LV4继承生命值增至25%,继承攻击增至80%

  LV5继承生命值增至30%,继承攻击增至90%

  3.无常夺命

  从地狱唤出鬼手攻击敌方全体3次,每次造成攻击32%伤害,然后对敌方全体附加夺命,造成攻击158%间接伤害,持续1回合。

  LV2间接伤害增至167%

  LV3间接伤害增至174%

  LV4间接伤害增至182%

  LV5持续回合增至2回合

  玩法分析

  御魂搭配

  1.魍魉之匣4件套+效果命中2件套

  利用“无常夺命”的3段式群体伤害配合魍魉之匣打出控制效果。鬼使白本身技能所附加的中毒和间接伤害可以视作输出位,配合魍魉之匣可以起到半输出半控制的作用。此外,鬼使白可以配合清姬等式神打毒杀流。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效果命中。

  2.魅妖4件套+效果命中2件套

  同样是利用“无常夺命”的群体攻击进行控制,相较于魍魉之匣,搭配魅妖就舍弃了多种类的负面效果,但同时拥有更高的基础命中率以施加混乱效果,在敌方有鬼切、御馔津等式神时有奇效。无论鬼使白搭配何种御魂,均只适用于斗技或结界突破。御魂主属性二号位速度,四号位效果命中,六号位生命加成。副属性堆效果命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