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自带复活技能的式神 走进九命猫的游戏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9 11:0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中,主动和被动技能一直都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而携带复活技能的式神,也受到了玩家们的青睐。

  背景故事中写道:“传说中有九条命的猫,一次在森林中不慎迷路,遇到了一只老鼠,并让老鼠给她带路,于是发生了异想不到的事情。”

  技能

  1.猫爪

  (0火)伸出利爪狠抓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

  Lv.2伤害增加至105%

  Lv.3伤害增加至110%

  Lv.4伤害增加至115%

  Lv.5伤害增加至125%

  2.九命

  (被动) 暴击时,获得1层猫妖·九命,上限4层。

  阵亡时,若拥有4层猫妖·九命,则会立即复活并恢复生命上限20%的生命,并对随机敌方目标施放『报复』。技能冷却2回合。

  该技能无法升级

  3.报复

  (2火)张牙舞爪,仿佛有发泄不完的怨恨,攻击敌方目标3次,每次造成攻击73%伤害。

  Lv.2伤害增加至77%

  Lv.3伤害增加至81%

  Lv.4伤害增加至85%

  Lv.5伤害增加至89%

  玩法分析

  式神定位

  纯输出型式神,所有萌新最烦的式神,剧情中不断出现,骚扰晴明。不过斗技中也确实很烦,配合椒图打反击可以让自己复活很多次。

  御魂搭配

  暴击4件套+暴击2件

  2号位攻击,4号位攻击,6号位暴击。针女效果: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九命猫还是有3段单体的,带针女效果不错。

  阵容搭配

  神乐+桃花妖、2童男、青蛙瓷器、九命猫。

  九命猫2火就能造成3连击,而且有4个标记,死掉会复活。利用这个特点,可以用双童男和桃花妖的,无限复活流。反正青蛙和九命猫都能进行不费火的输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