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卡式神灯笼火了解一下! 司职辅助技能实用性高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6 15:1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阴阳师中,N卡式神常常被当成升级和升星的材料,同时嘲讽技能也是特别的实用。灯笼鬼是灯笼化成和妖怪,身体上有一个大窟窿,里面就是灯火,常常担心自己的灯火会被风吹灭。灯笼鬼个性单纯,就算说谎也会自己先说漏嘴,不仅可以照明,还会帮忙看家哦。就算只是一盏灯,也在为了家而好好努力。

  技能

  1.舔-普攻

  往前跳并用舌头舔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5%伤害

  消耗:0鬼火

  Lv.2 伤害增加至110%

  Lv.3 伤害增加至115%

  Lv.4 伤害增加至120%

  Lv.5 伤害增加至130%

  2.笼中火-被动

  受到攻击时,有20%概率获得1点鬼火。

  消耗:0鬼火

  Lv.2 概率增至25%

  Lv.3 概率增至30%

  3.大鬼笼-主动

  化身成大灯笼,使友方全体提升5%暴击,维持3回合。

  维持:指此状态或印记,存在回合数以来源的回合计算,而非目标的回合。

  消耗:4鬼火

  Lv.2 提升暴击效果增至10%

  Lv.3 提升暴击效果增至15%

  Lv.4 提升暴击效果增至20%

  玩法分析

  技能分析

  1技能,普通攻击,即使是茨木童子,满级普通攻击125%,灯笼鬼却可以达到130%。

  2技能,被动技能,与惠比寿的被动技能一模一样,满级技能获取鬼火的概率提高为30%。

  3技能,灯笼鬼封神技能,满技能20%的暴击率提高是阴阳师中暴击增益量很高的技能,3回合的增益时间也是极为突出,高收益就需要高消耗,4点鬼火的消耗也成为游戏里耗火最多的技能。

  PVE

  利用灯笼鬼的3技能,可以将己方式神的暴击率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上,20%这个数值,已经超越了一个2件套的暴击御魂套装属性。3技能的存在,可以让己方输出式神堆出更加逆天的暴击伤害。同时2技能,作为被动技能,起到相当不错的续航作用。

  PVP

  PVP与PVE中作用类似,主要是利用灯笼鬼的3技能,让玩家可以把更多的资源放在对暴击伤害的堆叠上,因为3回合,20%的暴击率的提升实在很强。不足之处可能就是高额的鬼火消耗,但总的看来是收益更大。同时灯笼鬼的被动在受伤的时候可以获取鬼火,30%的概率并不低,算是补足一下3技能鬼火的高消耗。

  御魂推荐

  招财猫4件套+速度散件2件套

  由于灯笼鬼技能需要4火,在有招财猫的情况下,行动开始前概率回火,可以少量弥补一下自己4鬼火的高额消耗,也可以概率避免需要使用3技能时鬼火不够的尴尬。

  镜姬4件套+生命2件套

  灯笼鬼因为自身初始属性的中庸,不能觉醒的特点就是被对面集火的对象,所以使用镜姬这种御魂。

  蚌精4件套+速度散件2件套

  蚌精主要作用于开场,开场提供等于生命值10%的护盾,但蚌精的护盾并不免疫控制效果,仅仅可以让后手阵容抵御一波伤害。

  灯笼鬼,N级式神卡,容易获取,属性中庸,无法觉醒,技能方面实用性较高,且数值相当高。灯笼鬼的作用主要在辅助方面,而且灯笼鬼作为N卡式神的颜值担当,为玩家所喜爱。灯笼鬼的被动技能是一个回火技能,在自身受到攻击时会有30%的概率回1点鬼火,惠比寿拥有一模一样的被动技能,连概率都是一样的,算是SR配置了。大招用4点鬼火,要是只看消耗鬼火的数量,还会以为灯笼鬼是个SP式神。大招提升全体友方20%的暴击,维持3个回合。因为这个技能,灯笼鬼在魂土成了常驻式神,魂土的怪和boss血都很厚,为了一波输出的伤害堆得很高,暴击难免不满,灯笼鬼这个时候的作用就很大了。同时魂土还有一个特殊机制,式神的技能鬼火消耗减2,也不怕灯笼鬼的大招用的鬼火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