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能抗能打的瑟提 究竟有什么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4: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伴随着版本的改动,英雄联盟中英雄的技能机制也在发生着变化。在众多英雄中,作为一个新人,腕豪瑟提也保持着不俗的实力。

  在与诺克萨斯的战争结束之后,艾欧尼亚的地下王国日渐兴起,瑟提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方霸主。虽然他一开始只是纳沃利的搏击场里的无名小卒,但他有着一身蛮力,而且极其耐打,很快就名声鹊起。等到当地的搏击手尽数被他击败之后,瑟提靠着一腔勇武,掌控了自己曾经浴血奋战的搏击场。

  技能

  1.沙场豪情-被动

  强硬手腕:瑟提的普通攻击会交替使用一次左重拳和一次右重拳,总会以一次左重拳开始。攻击速度可以使左右重拳的速度都得到提升。

  - 左重拳造成常规伤害。

  - 右重拳的出拳更快并且造成5-90(于1-18级变化)(+0.15AD)额外伤害。

  半兽之心:瑟提的每5%已损失生命值会为他提供额外的0.25/0.5/1/2(于1/6/11/16级变化)生命回复。

  瑟提如果在2秒内没有打出右重拳,那么就会重置回左重拳。左重拳的攻击速度为瑟提的常规攻击速度,而右重拳的攻击速度是左重拳攻击速度的8倍。

  2.屈人之威-Q

  冷却时间:9秒

  瑟提手痒难耐,渴望打架,在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获得30%移动速度,持续1.5秒。

  瑟提的下两次普通攻击造成10/20/30/40/50额外物理伤害,外加目标1/2/3/4/5%(+1%/100总AD)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

  3.蓄意轰拳-W

  冷却时间:18/16.5/15/13.5/12秒

  被动:瑟提将受到的100%伤害存储为豪意,储量上限为瑟提的50%最大生命值。豪意在瑟提停止受到伤害的4秒后会快速衰减。

  主动:瑟提向一个方向积蓄一记重拳,将所有豪意迸发出来,对作用区域中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90/120/150/180/210(+25%(+10%/100总AD)豪意值)真实伤害。不在作用区域中线上的敌人会受到物理伤害作为替代。

  瑟提也会获得一层急速衰减护盾,护盾生命值等值于迸发的豪意,持续2秒。

  4.强手裂颅-E

  冷却时间:16秒

  瑟提将他两侧的所有敌人猛撞到一起,造成50/80/110/140/170(+0.6总AD)物理伤害并且使他们减速50%,持续0.5秒。如果瑟提在每侧都至少擒住了一名敌人,那么所有敌人还会被晕眩1秒。

  5.叹为观止-R

  冷却时间:120秒

  终极技能

  瑟提擒住一名敌方英雄,扛着该英雄前行,然后将该英雄猛摔到地上,着陆点附近的所有敌人都会受到200/300/400(+1额外AD)(+40/50/60%被擒住目标的额外生命值)物理伤害并且被减速99%,持续1秒。敌人离瑟提着陆的位置越远,受到的伤害越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