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乔天鹅之梦优化升级来咯! 全新的形象你“get”到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10: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熟悉王者荣耀的玩家对于小乔这个英雄一定不陌生。日前,王者荣耀官方账号发布推文,正式为玩家带来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的品质升级。

  在游戏中,小乔的特长是远程消耗,攻击范围长,大招在团战时伤害巨大。身手灵活,任何一个技能击中对手、野怪、小兵都可以增长移动速度。控制能力较强,前期依靠兵线发育,并不时支援队友,以获取经济。

  据悉,此次小乔在优化后将以一个全新的芭蕾舞者形象,与玩家见面。官方从模型、技能特效、回城特效以及海报等部分内容为玩家进行解读。

  在角色造型上,对服装进行了重新设计,强调天鹅芭蕾主题的同时也凸显了舞者本身的气质。神秘高贵的“黑天鹅”整体采用不对称的尖角设计,以高贵的金色与更艳丽的蓝紫作为点缀,辅带夸张的黑化妆容和发饰,给人一种低调和乖巧的感觉。同时,天鹅之梦的体型也进行了升级,局内外模型头身比均进行了调优,整体更契合小乔的气质。

  在技能特效上,在黑天鹅状态下,释放技能以蓝黑色为主色调,一技能飞舞的扇子旋绕着蓝紫羽毛,强调其黑化人格。而当开启大招化身为白天鹅,她释放内心纯洁的一面,漫天洒落月光和星尘,一二技能也短暂转化为无暇的白色。

  在回城特效上,月光映照下,黑天鹅显得有些疲惫,白天鹅及时出现给予贴心安慰,携手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共舞。两只天鹅在湖边游弋,侧颈观赏着湖心舞蹈。

  海报设计上,海报选择了召唤师们在创意互动营中投出的方案,以蓝紫色为主调烘托出梦幻的氛围:舞台上的高光时刻,黑天鹅唤醒了沉睡中的白天鹅,携手开启了共舞。左暗右亮的光影构成更加凸显了黑白天鹅的性格差异。另外,天鹅之梦的局外展示背景音乐和局内音效也均为全新制作,目前还在最后的品质打磨中。

  小乔作为远程消耗型的法师,适合走中路。前期不断打小兵平稳发育,基于手长的特点只要不浪是不会被抓死的。前中期的小规模团战中注意走位,时刻在队伍后方,利用一技能打伤害,二技能眩晕敌人帮助队友,蹭人头混助攻,只要经济不落后,打出爆炸的输出对于小乔来说还是很轻松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