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冷门但强势 山隐之焰奥恩的逆袭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0 14:0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英雄联盟作为目前玩家比较关注的一款游戏,其中有许许多多种类的英雄。而山隐之焰就是其中之一。而要说现在英雄联盟中,哪些英雄的胜率会高一些,这就要强调上单英雄的重要性了。

  背景故事中写道:“奥恩是弗雷尔卓德的一位半神,主掌着锻造和工艺。”他在名为炉乡的火山下的溶洞中凿出了一座雄伟的工坊,独自一人在里头干活。他摆弄着熔岩沸腾的坩埚,提炼矿石,打造出无与伦比的精良物件。当其他神灵--尤其是沃利贝尔,在大地上行走并且介入了凡间的事务时,奥恩就会出面,将这些鲁莽的家伙劝回各自的位置上。要么是用手里可靠的锤子,要么就是群山的烈火。

  山隐之焰·奥恩也是战场上的先锋。他可以用熔铸之神的召唤开启先手,然后冲锋切入,怒火勃发,用泰坦一般的上古之力把敌人揍得七零八落。

  技能

  1.活体锻炉/工匠大师-被动

  活体锻炉:奥恩使所有来源的护甲和魔抗加成额外提升10%。

  奥恩可在地图的任意位置上花费金钱来锻造非消耗品的装备。

  奥恩在非商店区域购买与生命值及法力值相关的装备时,新装备提供的生命值和法力值百分比与购买装备前奥恩的生命值与法力值的百分比相当(回城之后补满缺失的生命值与法力值)。

  工匠大师:当奥恩到达13级时,他将能把自己的任何合适的装备升级成杰作装备,最多可升级2件。14级后,每升1级,奥恩就可为一名友方升级一件装备,方法是前往友方英雄附近然后点击友方身上的装备,每位友方最多可升级1件。

  奥恩可以直接通过他的锻造菜单或商店菜单来锻造物品。(日炎斗篷、深渊面具、无尽之刃、黑色切割者、灭世者的死亡之帽、中娅沙漏、三相之力、救赎、钢铁烈阳之匣、破败王者之刃、卢登的回声、幽梦之灵、冰脉护手)。

  2.火山突堑-Q

  冷却时间:9/8.5/8/7.5/7

  消耗:45法力

  射程:800

  奥恩猛击地面砸出一条沟壑,造成20/45/70/95/120(+1.1AD)物理伤害并减速敌人40%,持续2秒。1.5秒的延迟后,会朝着目标方向生成一道阻隔地形的熔岩柱,持续存在4秒钟。

  3.风箱炎息-W

  冷却时间:12/11.5/11/10.5/10秒

  消耗:45/50/55/60/65法力

  射程:550

  易碎效果持续时长:3秒

  火焰宽度:175

  火焰长度:500

  奥恩在使用风箱炎息期间无法被阻挡,全身喷火,减速自身35%移动。喷火状态持续0.75秒,满额火焰会对敌人造成12/13/14/15/16%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被技能结束前的火焰命中的敌人会变成易碎状态。

  易碎最小伤害:80/130/180/230/280

  易碎:在易碎状态下,敌人被移动限制效果影响时,还会受到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18%(在1-18级时)的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受到的移动限制效果的持续时间也会延长30%。奥恩的普通攻击会击退易碎的目标。

  4.炽烈冲锋-E

  冷却时间:16/15/14/13/12

  消耗:35/40/45/50/55法力

  射程:800

  影响半径:350

  奥恩冲锋,并对沿路的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0.4护甲)(+0.4魔抗)的物理伤害。如果奥恩在冲锋时撞到墙上,就会造成一股冲击波,击飞敌人1秒。冲锋会摧毁由玩家创造的地形。

  如果在奥恩施放炽烈冲锋的时候,火山突堑的熔岩之柱正好将要消失,该熔岩之柱会持续到奥恩的冲锋完成再消失

  5.熔铸之神的召唤-R

  冷却时间:140/120/100

  消耗:100法力

  射程:2500

  奥恩在指定地点召唤出一个巨大的岩浆元素。岩浆元素会朝着奥恩移动,速度逐渐加快。被岩浆元素碾过的敌人会受到125/175/225(+20%AP)魔法伤害,持续2秒的减速40/60/80%,并变成易碎状态。

  奥恩可以再次施放这个技能来猛冲向岩浆元素,以使它重新导向并强化它。被强化过的岩浆元素会击飞的第一个被岩浆元素击中的敌人1秒,击飞后续被岩浆元素击中的敌人0.5秒,造成与之前等量的伤害并施加易碎效果。

  英雄分析

  使用技巧

  因为奥恩不需要返回基地更新装备,他在线上的持久力可谓数一数二。所以游戏前期的装备推荐尤为重要。

  既然奥恩的队友会获得一次升级特定装备的机会,团队的金币天花板也会比对方更高一些,后期能力强。

  因为奥恩的炽烈冲锋可以撞在英雄创造的地形上以击飞敌人,所以那些可以创造地形的英雄(比如特朗德尔和阿兹尔)和奥恩就成了绝好的搭档。同样的,波比和维恩这样的英雄也能把敌人钉在奥恩的火山突堑创造的熔岩柱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