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月清辉泛起阵阵涟漪 月之不知火新皮肤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13: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阴阳师官方账号发布推文,正式为玩家带来风花雪月夜·月之不知火新皮肤的具体情况。满月后的第一个夜晚,银月清辉如薄纱笼罩在寂静的海面,月光下白净的指尖轻点水面,阵阵涟漪四散开去,片刻间又无迹可循。

  为崽而战·盛夏之约优胜式神不知火皮肤·十六夜,作为风花雪月夜系列的月,即将上架皮肤商店。薄纱如翼,点点星光洒落,和歌而舞的回忆已是往昔,曾经的“不知火”在那一瞬成为永恒。过往皆为序章,今后的她,只为自己起舞。

  不知火曾经是离岛闻名天下的歌姬阿离,有着绝美的容颜。在一个即将失去生命的夜晚,她成为恶灵大妖怪不知火。而她的御魂搭配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首先,破势/心眼4件套加上暴击/攻击2件套的搭配下,纯粹的“一波流”爆发方式,通过快速消耗生命值到百分之五十以下触发“离殇”状态,打出两个“烬染不夜”直接使敌方减员乃至灭队。续航能力较差,但是由于“离火”的双倍伤害加成,不知火的爆发伤害高于大部分式神,因此可以选择这种御魂配置。御魂主属性二号位攻击加成,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或暴击伤害。副属性堆暴击伤害或暴击。

  其次,针女四件套加上攻击、暴击两件套的搭配下,利用进入“离殇”姿态后攻击段数增多的特性,配合针女的效果打出大量伤害。同时不知火的两段式普攻和针女也有较好的兼容性。本套御魂多用于斗技战斗中,值得注意的是,离殇姿态下的不知火会逐渐损失生命上限直至死亡,因此队伍中最好搭配有复活能力的式神。御魂主属性二号位攻击加成,四号位攻击加成,六号位暴击或暴击伤害。副属性堆暴击伤害或暴击。

  不知火拥有两个姿态,正常情况下的技能成辅助体系,离殇姿态下的技能则成输出体系。正常情况的技能可以为普攻流的式神提供超高的爆发和续航,与酒吞童子、以津真天等式神配合可以打出大量伤害,离殇姿态则是依靠自身打出不俗的输出。

  离殇状态下的不知火的输出较大部分来自当前全队的鬼火保有量,因此时刻保证全队鬼火保有量最大是保证不知火输出的一大关键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