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英雄莉莉娅“灵花梦远” 新系列皮肤灵魂莲华受玩家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8 10: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英雄联盟官网和官方账号获悉,全新英雄莉莉娅预告释出。在绽灵节到来之际,一只魔法小鹿鼓起勇气踏上冒险之旅,只为解开她的森林家园日渐枯败之谜。

  背景故事中写道:“在艾欧尼亚,魔力交织于大地中。”树林富有生命力地生长着,在精神领域的奇妙影响下,树木的颜色变化几乎和树叶一样多。但艾欧尼亚有一处偏僻的森林吸收了不同的魔力,这片花园的正中央有一棵树,集结了人类的梦并绽放成花。

  神之柳树俯视著古老的欧米迦亚兰,它的一颗种子结成了这颗梦之树。在神之柳树悲剧性的倾倒时,这颗种子落了下来,生根发芽,成为后人口中的「遗忘花园」。梦之树就像是其他许多欧米迦亚兰的后裔一样,在绿林之父埃尔文的栽培下茁壮,每次开出一朵乘载著梦的花朵,便释放出人心之所向的魔法。然而有一朵花苞还没来得及盛开就掉落在地,其中带著梦之树自身的梦境,莉莉亚就此诞生。

      而作为一个新的英雄,其技能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如下:

被动:梦满枝

  莉莉娅的技能会向敌人播撒梦尘,一段时间内持续地以敌方的最大生命值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

Q:飞花挞

  莉莉娅挥动树枝,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同时对外缘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飞花挞成功击中敌人时,还会提高莉莉娅的移动速度。

W:惊惶木

  莉莉娅高举树枝砸向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位于打击中心的敌人会受到更高的伤害。

E:流涡种

  莉莉娅投出一枚种子,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如果流涡种错失了目标,就会继续向前翻滚,直到击中一个敌人或是地形为止。

R:夜阑谣

  莉莉娅送上一支摇篮曲。受到梦尘影响的敌人会逐渐减速,直到陷入昏睡。如果因为受到伤害而惊醒,敌人会承受额外的魔法伤害。

  据悉,莉莉娅将在10.15版本中与玩家们见面。

  此外,除了新英雄的释出,又一个新皮肤系列即将上线,名为灵魂莲华系列皮肤。新的皮肤系列中---灵魂莲华、亚索、提莫、薇恩、锤石还有新英雄莉莉娅都会获得新的皮肤,其中提莫还有至臻皮肤。此系列皮肤世界观背景源于艾欧尼亚民间传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