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奇怪君助力“云毕业典礼” 和超百万网友一起告别母校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6: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受疫情影响,今年众多高校的毕业生都不能如常的迎来那场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7月5日,虎牙主播奇怪君用《我的世界》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打造游戏里的“云毕业典礼”,让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在家也能够有所收获,不留遗憾。

  这场兼具仪式感和趣味性的特殊毕业典礼同步在虎牙直播,共有超过150万网友围观了此次的直播内容,非在校毕业生们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其中,这也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历史上首次举办“云毕业典礼”。

  现身母校主持 “花样毕业”走心更走情

  这场“云毕业典礼”打破传统线下庆典的形式,以新颖的虚拟毕业典礼形式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评。整个地图1:1还原对外经贸大学校园建筑及周边环境全貌,满足了毕业生与校园建筑打卡留念的愿望。

  拥有天才游戏主播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校生双重身份的虎牙主播奇怪君,作为此次典礼主持人,和同学们在这游戏世界里一起见证“云致辞”、“云领证”、云回忆”、“云合影”,热闹的画面丝毫不输往年毕业现场盛况。

  直播过程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典礼中的回忆杀环节,原本遗憾未能返校的学生,在看到了屏幕上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视频、看到了自己被授予学位的名字,倍感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特别感谢这场“云毕业典礼”,让自己能和母校好好说再见。还有不少围观网友对这场“云毕业典礼”表示赞叹,更有不少网友在结尾刷屏,“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等。

  “直播+主播+学校” 树立正能量标杆

  事实上,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虎牙奇怪君可谓是在毕业典礼上下足了功夫,前期准备、台本核对、流程把控、总结发言,可谓是面面俱到。“其实在《我的世界》里1:1还原学校场景的想法很早就有了,受疫情影响这个想法得以实现,在学业工作双重压力下,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打造了这个生活了三年的大学。”奇怪君说到。

  其实除了这场极具正能量的毕业典礼外,拥有百万粉丝的虎牙主播奇怪君始终担任起优质主播的表率,还曾在虎牙直播上直播过“经济数学基础”、“坚持自律打卡40天”等一些列正能量内容,吸引粉丝加入正能量的事件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疫情期间,无法相聚的情况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借助虎牙直播平台在《我的世界》里进行“云相聚”,不仅是玩家奇思妙想的突破,也是虎牙主播、平台、学校在短时间内共同协作的优秀成果。

  即使疫情在变化,我们也可以看到虎牙直播和旗下主播一直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时刻用紧跟时代的关怀和创意,发挥直播“直观、快速、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制”等技术优势,在方块的虚拟世界开拓出一条传播正能量的路。

  这不是最完美的毕业典礼,却在虎牙直播平台的支持下,成为了最值得纪念最具意义的毕业庆典。相信作为直播领导者的虎牙,未来将继续加快“直播+”的内容驱动,让受众在正能量事件中的参与度得到最大延伸,助力社会健康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