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验服与正式服同期更新! 维护背后也有哪些看点呢?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10: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从王者荣耀官网获悉,体验服与正式服同时迎来更新,都是为了增加当前版本的稳定性,而作出的一系列措施。

  体验服篇:

  一、英雄平衡

  1.暂时回退体验服英雄调整

  因近期体验服环境变化导致数据波动较大,为了得到更加准确的测试数据、保障上线正式服内容的稳定性,我们暂时将体验服除新英雄外其他所有英雄调整回退至与正式服一致,待获取一定的对照数据后再恢复此前的调整内容。

  感谢每位体验服玩家为平衡作出的贡献。

  2.阿古朵

  官方设计团队为阿古朵设计了藤蔓和花瓣的元素,服装的材质以皮、麻布为主,纹样采用蝉纹展现来自三分蜀地山林的自然、率真可爱形象;用藤蔓束起的头发与脸上手绘的白纹,突出了她野性的一面。

  作为山林和自然的守护者,阿古朵的身边也会有一个守护她的“骑士”——球球。形象的设计上参考了现实世界中的“熊”的造型,憨态可掬却十分调皮。

  官方希望阿古朵召唤野怪助战的特征点能够更充分的体现,也为了避免开大招时瞬间召唤出的野怪数量过多造成场面混乱。我们将原本大招召唤出的4只野怪中的两只远程野怪分配到了一、二技能上。也希望这项修改能让一二技能的用途更广泛。

  一技能:新增被动:收服红隼的数量超过2/4/6时,会召唤小/中/大红隼前来助战

  二技能:新增被动:收服蜥蜴的数量超过2/4/6时,在冲锋命中敌人或冲锋到终点时(只会触发其一)会召唤小/中/大蜥蜴前来助战

  二、破浪对决玩法内暂时屏蔽英雄瑶

  正式服篇:

  1、修复了马超一技能冷晖枪丢失的问题。

  马超是一名冷静利落的战士。他本是西凉少寨主之一。他的父亲卷进武都战略、挑起同族相残。少寨主们本共同立誓维护西凉和平,却最终纷纷倒在刀尖之下,马超也被父亲关押。在族中长老帮助下,他连夜逃出,带着牺牲兄弟的遗物,四把冷晖枪,流落异乡。

  在游戏中,马超作为一名战士,利用一技能优先给残血小兵,让二段伤害打到人身上。二技能放别人背后/放脚下,因为大招收回来的机制,所以放别人背后,拉回来再戳过去的伤害高。

  2、优化了普通梦境钻石购买星光时,可以购买超出所需实际数额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