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票全网招募新人培养,电竞主播,体育解说等。百万扶持给最优秀的你。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7 13: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半票全网招募电竞主播,体育解说,百万扶持给最优秀的你

  你在为空有一身精彩操作却无人能分享遗憾吗?

  你在为直播不温不火没有好的发展空间苦恼吗?

  又或者,你在为直播待遇低而抱怨吗?

  现在,你的机会来了。

  合作待遇:

  不管是萌新还是老司机,只要你有心在这个领域准备垂直深入,我们就需要。你肯努力,我们就有平台和扶持,一起做好你的直播道路。无经验培训一个月,试播通过保底3000+,有经验起步5000+礼物提成+后期转型,全网招募线上球探,经纪人,电竞种子选手公司负责安排至韩国进修。

  合作优势:

  公司多年深耕体育领域,尤其是电竞,近年迎来空前绝后的爆发,很多知名电竞主播和体育解说的年薪高达上亿元,现在是娱乐主播或者灵敏嗅觉的主播一次转型;愿意重金扶持有能力,有思想,能给这个小产业带来活力的每一个年轻人。

  我们能提供什么:

  专业的团队:形象包装、内容产出、特色打造....一个好主播,一定有个好团队。

  系统的培训:从江湖小白到江湖忍者,你不懂没关系,我们一起带你飞。

  广阔的平台:虎牙、斗鱼、企鹅电竞等直播平台任你选。

  顶级的待遇:超乎想象的人气和奖金,丰厚的底薪,年入百万不是梦。

  加入我们:

  有意加入的团队或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具体合作事项详情请加微信沟通,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VX:FPJD123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