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辅助位英雄中的“首选” 布里茨到底有着怎样的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10: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英雄联盟已经更新至10.10版本,在新的版本中,众多英雄的技能和玩法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在游戏中,布里茨多出现在辅助位上。布里茨是一个能创造很多可能性的英雄,如果勾中了敌方的关键性英雄就能立即打破双方僵持的局面,QER的连击可以瞬间让对方阵容瓦解,R静电离场沉默效果可以打断对手技能,将对手技能瓦解,还有针对蓝量的法力屏障和超负荷运转求生追杀两不误;但是缺点就是过于依赖Q技能的命中率,容错率较低,而且技能的耗蓝很高,还惧怕限制技能一但被减速或晕住很难脱身,比较依赖队友。

  技能

  1.法力屏障-被动

  布里茨生命值低于20%时,将激活法力屏障,产生相当于布里茨法力值30%的法力护盾,持续10秒。法力屏障每90秒仅能触发一次。

  2.机械飞爪-Q

  冷却:20/19/18/17/16

  消耗:100

  射程:1150

  布里茨将他的右手发射出去。若右手命中了一名敌方单位,则会眩晕该单位并将其抓到面前,同时造成70/120/170/220/270(+1AP)魔法伤害。

  3.过载运转-W

  冷却:15

  消耗:75

  布里茨进行超级充能,移动速度提升70/75/80/85/90%,攻击速度提升30/38/46/54/62%,持续5秒。移动速度加成会随时间不断衰减。

  当【W过载运转】结束后,布里茨的移动速度会减少30%,持续1.5秒。

  4.能量铁拳-E

  冷却:9/8/7/6/5

  消耗:25

  布里茨为机械手臂充能,在5秒内下一次攻击造成双倍伤害并将目标抛向空中。

  5.静电力场-R

  冷却:60/40/20

  消耗:100

  被动效果:在这个技能可以使用时,闪电会充盈着布里茨的双拳,并会标记敌人。在1秒后,被标记的敌人会被震击,受到50/100/150 (+0.3AP)魔法伤害。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3层。

  主动效果:摧毁附近敌人们身上的护盾,造成250/375/500(+1AP)魔法伤害和0.75秒沉默效果。

  英雄分析

  自己使用

  Q机械飞爪、E能量铁拳和R静电力场的1-2-3组合可以摧毁一名落单的对手。

  使用布里茨的抓取将一名敌人拉入你们的防御塔射程内,继而一记能量铁拳可以让防御塔对他们进行多发射击。

  敌人使用

  布里茨的被动技能法力屏障能够在他濒死时提供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

  躲在小兵后面能够防止被布里茨抓。布里茨的机械飞爪只能够抓住第一个碰到的敌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