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僵尸清道夫《全球使命3》哀嚎病院丧尸激战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08:4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西郊精神病院有着近百年的历史,曾经有许许多多的精神疾病患者在这座医院里康复。最让人称道的是这家病院布善好施,时常收留途径的流浪人士。然而不为人知的是,多年来这家病院一直在暗中为秘密组织提供人体试验的素材,整洁明快的建筑下埋藏的却是累累白骨!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推出的PVE地图“哀嚎病院”,一起进入闹鬼病院,探寻真相。

  在获得病院的准确位置后,国联的精英小队已在第一时间赶往此地。在赶往西郊精神病院的途中,国联小队听闻了许多关于此地的恐怖传说。在一次危险的新病毒试验中,试验体失控暴走,它们不但虐杀了研究人员,更把病毒和恐怖传播到了整个病院……为了平息这场人为的灾难,国联的精英小队已在病院门口准备就绪,迎接他们的将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玩家可创建1-4人队伍,进行12回合战役。病院门口是你的出生点,你需要一步步进入病院的深处。一进入病院,就会有一大波丧尸与僵尸狗阻拦。随后,用在击倒它们后的关卡点数,开启向内通行的大门。你可根据小地图上的锁状标识,确定前行道路。在开启了全部大门后,巧妙使用内部机关能帮助你的突出重围、横扫敌军。特别注意处于三岔口中央机关,开启后,顶部会下降一个铁笼,让你和丧尸群之间竖起一道防护栏,可以避免丧尸们的攻击。但机关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因此在铁笼收起后,你可能会处于三面受敌的情况。请谨慎使用病院内的机关,在你借助它收割敌军时,也可能成为让你毙命的陷阱!

  在抵御了多批生化怪物的进攻后,最终回合的BOSS是一个巨型的生化改造人。你也不必被它硕大的外形吓到。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快速观察BOSS的特点,你可发现它背后搭载的榴弹是主要的进攻武器。灵活避开榴弹的散射点,和队友集中火力击倒最后的BOSS吧!

  阴森的气氛笼罩着昔日明媚的园区,血腥与恶臭四处弥漫。勇士们能否阻止惨剧继续,或许只有你进入游戏后才能知道答案!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新版本山村老屋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qqsmol

  《全球使命3》官方网站:www.qqsm.com

  《全球使命3》官方微博: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