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CP大作战,咖喱酱万籽麟本色出镜,搭档吕德华迎战王者校园CP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6:4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峡谷召唤师们,在浪漫的白色情人节,你们会选择怎么度过呢?腾讯虎牙在14日联合举办了“高校联赛—明星校园CP大作战”活动,当晚边路之虎吕德华和爱情公寓5古灵精怪的咖喱酱组成明星召唤师组合,对阵校园CP!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由2V2SOLO模式组成的【CP大作战】和5V5模式下的【CP保卫战】趣味又好玩的两人让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乐,给召唤师们留下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回忆!

  咖喱酱吕德华默契配合,妙语连珠欢乐不断

  不仅是在剧中咖喱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姑娘,现实生活中的她同样如此,跟擅长搞怪的吕德华配合十分默契!吕德华一身睡衣出场,自称是帅气的颜值主播,咖喱酱则默契配合为其取了一个颜值哥哥的称号,各种搞怪段子频出让直播间充满了欢乐。跟校园CP们的比赛开始后,两人有趣的战斗配合更是让这次活动的欢乐程度飙升。

  咖喱酱开启迷妹模式,吕德华化身带妹狂魔

  从虎牙校园俱乐部和腾讯王者社团中派出的校园CP组合都有着不俗的实力,有着“边路之虎”之称的吕德华化身带妹狂魔,使出炫酷华丽的操作力挽狂澜!三场2V2他们分别是周瑜小乔对战公孙离李信,云中君和瑶对战亚瑟安琪拉,露娜和凯对战孙悟空露娜。咖喱酱乖巧地在线上吃经济,吕德华则选择吃野发育伺机而动,好几次以一敌二击退校园CP。咖喱酱化身小迷妹,对吕德华以一敌二的英勇身姿赞不绝口,最终两人取得了两胜一负的好成绩。

  绝地大翻盘,边路之虎名不虚传

  CP大作战下半场,吕德华和咖喱酱拿出了吕布貂蝉的经典CP组合,而对方也非常配合的拿出了同样三国时期的CP组合,刘备孙尚香。校园CP组玩了一个小套路,那就是线上所有的经济都由伤害爆炸的孙尚香来独享,刘备转战野区,一波五级的进攻打得吕德华和咖喱酱措手不及。对于可爱的咖喱酱,校园CP组合很爱护都出手轻轻的,而吕德华则自然成了集火目标,几次被刘孙二人的夫妻组直接送回泉水。但游戏来到13分钟,全输出装的吕德华抓准时机,配合咖喱酱双杀拿下了比赛,节目效果满满!吕德华也是放出了豪言壮语:有边路之虎在,怎么能让咖喱酱输掉呢?

  CP保卫战,咖喱酱大杀四方

  CP保卫战共两场,第一场吕德华和咖喱酱的队伍被打成14-36,纵使吕德华5-3努力Carry,却还是难以抵挡对面天秀干将的攻势。第二场的吕德华彻底发威,又是熟悉的全输出吕布,11-1笑傲全场。这场里咖喱酱游戏状态也极佳,用凯狂拿四个人头,只阵亡了一次。赛后的聊天中,咖喱酱得知吕德华经常拥有二十杀的华丽战绩以后,直接目瞪口呆。在活动的最后,吕德华还为咖喱酱献唱经典老歌,听惯了日常歌曲风格的咖喱酱被边路之虎的歌声雷的外焦里嫩,两人在欢声笑语之中结束了当天的校园CP大作战。

  虽然白色情人节已经过去,但“明星校园CP大作战”的活动还会继续,在3月27日晚19:00-21:00,还将有更多的明星主播参与活动,和各大校园CP一决高下。锁定虎牙直播间,欢乐不停歇,精彩不间断,你想看的,我们都准备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