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特的视野战术 苏烈的别样打法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08: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王者荣耀中,每一个英雄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打法,新英雄的上线,也会引起玩家们的注意。苏烈就是其中之一,在上线之初,就因为独特的战术,吸引着很多人的目光。

  苏烈,在游戏中,是一名坦克型英雄角色。2017年9月26日上线正式服。

  拥有三个控制技能,团战时苏烈可以作为开团英雄,无论是绕后二技能推还是正面一技能输出敌人,都要先承受一波伤害之后再蓄力释放大招,等待敌人聚齐并无控制技能时,这样大招的伤害会更高。

  技能

  1.不屈铁壁(被动)

冷却值:120 消耗:0

  被动:苏烈在濒临死亡时会立即回复70%最大生命值,同时会陷入虚弱状态,持续4.5秒;虚弱状态下将禁止一切操作并免疫控制效果,自身会减少50点物理防御和25点法术防御;虚弱状态结束时,苏烈将发出怒吼,对附近敌人造成150(+10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少其50%移动速度,持续2秒;虚弱状态结束时,苏烈还将增加50%攻击速度和30%移动速度,持续2秒;刚陷入虚弱状态时,苏烈周围会出现3盏烽火台,队友可通过触碰烽火台来点亮烽火,每点亮一盏将会为苏烈和该名队友回复10%最大生命值;3盏烽火台都被点亮时,会立即结束虚弱状态;苏烈每120秒才能触发一次虚弱状态;苏烈的意志力能增加90点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但不屈铁壁处于冷却时会暂时失效。

  玩法:复活过程中,需要队友协助点燃烽火,让苏烈可以快速站起投入战斗

  2.烽烟踏破(1技能)

冷却值:5 消耗:60

  苏烈立即重置普通攻击,并且下三次普通攻击变更为强化攻击,每次攻击造成100/130/160/190/220/25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第三次攻击会将范围内的敌人击飞0.75秒。(攻击完成或者强化效果结束时进入冷却)。

  玩法:主要输出技能,第三击可以击飞敌人,配合被动的加速效果时,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高额伤害。

  3.所向披靡(2技能)

冷却值:10/9.6/9.2/8.8/8.4/8 消耗:80

  苏烈短暂蓄力后,向指定方向冲撞,对敌人造成100/130/160/190/220/250(+4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如果将敌人击退至地形边缘,将会额外造成50%伤害并将其晕眩1秒;如果苏烈冲撞敌方建筑,将对建筑造成25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玩法:释放时需要一定的预判,尽量将对手冲撞到地形边缘造成晕眩效果。推进的时候,可以释放此技能直接攻击防御塔。

  4.豪烈万军(3技能)

冷却值:45/40/35消耗:120

  苏烈举起柱子开始蓄力,释放时会用力将柱子砸向地面,对范围内敌人造成300/375/450(+150%物理加成)点~1000(+15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飞1秒;蓄力时间越长,攻击范围越大,伤害越高;被击飞的敌人在落地时还会以该名敌人为中心再产生一次震荡攻击,对附近的其他敌人额外造成50%物理伤害;蓄力期间可以移动,取消时会减少50%冷却时间;被动:苏烈释放技能或使用强化攻击时将与大地共鸣,持续3秒,对附近的敌方目标造成38(+2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

  玩法:蓄力阶段要避免被对手打断,时刻观察攻击范围和敌人的分布情况,确保在最佳的时机进行释放,对敌人造成毁灭一击。

  玩法分析

  基本玩法

  对战

  苏烈出门建议加一技能,可以很快清理兵线,若是要反敌方的野或怕敌方来反自家野怪,那么就升级二技能,强制位移敌人,给己方打野或射手创造拿野的环境。四级前辅助射手走下路,尽量不要抢占过多兵线资源,以射手发育为主,以尽快推塔为目的,偶尔配合打野或射手入侵敌方野区,抢夺敌人的资源,合适的时机配合队友拿掉暴君。

  团战

  团战时苏烈可以作为开团英雄,无论是绕后二技能推还是正面一技能输出敌人,都要先承受一波伤害之后再蓄力释放大招,等待敌人聚齐并无控制技能时,这样大招的伤害会更高。注意二技能的释放方向,并且最好有一定的预判能力,否则很容易会放空。

  使用技巧

  己方使用

  把握大招蓄力的时机和攻击范围,尽可能在敌人密集的区域进行释放。

  释放2技能的时候,需要预判释放的路径,避免自己触碰地形边缘而停止移动。

  敌方使用

  看到苏烈释放大招的时候,快速用控制技能打断他。

  当苏烈触发被动重生的时候,将会处于非常虚弱的状态,可以快速集火他。

  技能建议

  主升:烽烟踏破

  副升:所向披靡

  召唤师技能:斩杀/闪现

  铭文推荐

  红色

  异变

  物理攻击力+2、物理穿透+3.6

  蓝色         隐匿         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         虚空         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思路:因为苏烈整体的防御能力较强,所以符文推荐以攻击和移速为主,达到攻守平衡。

  出装建议

  出装方案一:红莲斗篷、抵抗之靴、反伤刺甲、魔女斗篷、不祥征兆、贤者的庇护

  解析:苏烈凭借被动是一个优秀的前排坦克,在利用防御装备武装自己后可以保证自己能够重新站立起来重新投入战斗。

  出装方案二:红莲斗篷、抵抗之靴、末世、暗影战斧、不祥征兆、魔女斗篷

  解析:半肉装的苏烈可以在攻击与防守中做到平衡,凭借强化攻击的击飞效果可以在前期打的非常强势。

  英雄关系

  最佳搭档        

  鬼谷子:大招隐身加速帮助苏烈进场。配合2技能,让苏烈的大招发挥最大效果。

  庄周:配合庄周大招的免控效果,苏烈可以更好的选择释放大招的位置和时机。

  压制英雄        

  阿轲:苏烈被动自带超高的护甲和魔抗,阿珂想近身与苏烈肉搏是基本没有胜算的。

  孙悟空:苏烈拥有超强的控制技能,当孙悟空对脆皮英雄发起突袭时,苏烈可以轻松克制并保护队友。

  被压制英雄  

  达摩:苏烈进场释放大招的时候,达摩可以迅速打断他,并将他击飞到战场以外。

  孙尚香:苏烈的控制技能都有一定的释放前摇,孙尚香可以快速频繁的位移躲开苏烈的攻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