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技能加强、输出增加 李信和雅典娜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3:5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体验服迎来一波更新,不仅有镜这样的新英雄登场,同时还有一定数量的英雄调整,其中李信形态转换时可以位移,雅典娜降低了二技能伤害,提高了存枪时间。

  李信,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战士型英雄角色。2018年11月22日更新至正式服。是王者荣耀正式服第87位英雄。 使用李信需要灵活运用与切换统御形态与狂暴形态。

  由于李信有着特殊的能力,能够让李信可以选择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进行作战,然而现有的变身过程会在局内出现比较尴尬的空档,无法执行任何操作。在此次更新中,为了增加移动施法的效果,来优化李信的变身体验,对于李信的变身技能进行优化,变身技能可以移动释放,变身过程中自身受到百分之五十的减速效果。此外,还移除变身过程中的霸体效果,最后还优化狂暴状态变身至统御形态的动画体验。

  众所周知,李信这个英雄在四级后有光和信两种形态,光信和暗信在游戏中可以随意转换,在转换过程中停留三秒,转换期间不能有任何操作。

  此次的体验服更新中,调整了李信两种形态转换时的机制,李信形态转换时可以移动,但只有50%的移动速度,在形态转换时除了可以移动,但仍然不能有其他操作。另外形态转换时移除了霸体效果,也就是说李信转换状态的时候,可以被敌方英雄控制住。

  另一边,雅典娜的调整,也受到了玩家的关注。雅典娜是《王者荣耀》中的一位女性英雄角色。她可以自主选择复活地点的英雄,并且攻防兼备,是一名出色的战士型英雄。原型是帕拉斯·雅典娜,希腊神话中的智慧与战争女神。

  雅典娜是一个既有团控又有位移的战士,前中期可以三路游走,帮助带兵线的队友斩杀敌人。进攻前需要多观察小地图,防止敌方英雄隐蔽在草丛反击。单独对线时可以使用一、二技能消耗敌人,但需要注意时刻留一个位移技能,防止被敌人集火斩杀。

  雅典娜本身拥有高额的爆发输出,但前提是手速足够快才可以打出,这使得雅典娜的出场率和胜率有极大的差距。设计团队为使得玩家能更稳定打出“三枪”,此次更新延长二技能枪刺的间隔时间,降低了二、三技能的蓝耗。作为平衡,更新中小幅削减了二技能的枪刺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