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约女神节《全球使命3》花式福利high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09: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8女神节就要到了!为此,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近日开启了“青春常伴 我的女神”活动,玩家登录游戏即送女神礼包,完成相关活动任务更有女神带来的季券和神器碎片等伴手礼哦!

 

  女神有礼

  活动期间,首次登陆游戏的玩家即可以邮件的形式获得“女神登录礼包”一份。礼包内含红粉佳人名片、金币五倍卡、经验五倍卡、能量棒。希望收到这份礼包的你们,能感受到女神带来的温暖,并在战斗中卓越成长。

 

  青春常相伴

  活动期间,只要完成游戏内指定的游戏任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玩家需要登录官方活动页面查看任务内容,熟悉任务条件后再进行游戏。从任务关“青春无限”到“巾帼须眉”,似乎在诉说着国联将士们的成长史,记得按照任务顺序完成任务哦!完成任务关不仅能领取到海量季券和道具,还有珍贵的白金子弹。白金子弹用于开启幸运白金靶场,每消耗10子弹射击靶子有几率获得超能-闪电枷锁、超能-碎星炮等强力武器!抓紧完成活动任务,赢取心动好礼吧。

 

  女神狂欢夜

  于3月8日女王节当天的18:00~22:00,服务器开放4倍经验、4倍金币、4倍机甲熟练度。想要在女神狂欢夜秀出你打副本的高超技艺?想要得到你心目中女神的青睐?准时登录游戏,狂欢即将开始!

 

  女神常伴,青春无限。相约《全球使命3》官方活动页面,赢取女神节温暖伴手礼吧!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春节版本巨献资料片已上线!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qqsmol

  《全球使命3》官方网站:www.qqsm.com

  《全球使命3》官方微博: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