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ubiubiu~”的小鲁班新皮肤来啦! 网友:“呆萌可爱小队长”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0:3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伴随着王者荣耀多款皮肤的曝光,我们的“呆萌小使者”鲁班七号也按耐不住了。1月18日,王者荣耀官方账号发布推文,宣布鲁班七号黑桃队长新皮肤即将上线。

  作为一个超远程射手,输出攻击能力自然十分不凡,强大的群体伤害,在团战中更是无往不利。但因为不具备任何位移技能,团战中极度容易被敌方刺客盯上。想要操作好鲁班七号,站位和走位往往是非常重要的。由于鲁班的攻击距离长,更适合远程消耗敌人,并且配合减速以及二技能的小段击飞。鲁班没有任何位移,控制技能也只有技能位于手雷减速和二技能的击飞,前期尽量猥琐塔下。

  此次在新皮肤中放入了扑克牌世界中,和仙境爱丽丝妲己、红桃皇后芈月、第七人偶干将莫邪属于同一皮肤世界。这个世界由扑克牌中的角色构成,红桃皇后是这个世界中的当前统治者,小鲁班是效忠于红桃皇后的黑桃队长--黑桃A,专职守卫城堡中美丽的花园。

  在设计方面,参考了经典的扑克牌士兵造型--两片带有黑桃A的白布前后搭下作为衣服,头上戴着代表黑桃的尖帽;背后背着一个国际象棋盒子,但是没人知道里面是什么。

一技能:河豚手雷

二技能:无敌鲨嘴炮

三技能:空中支援

  在此次新皮肤中的技能特效上,融入了大量的扑克牌元素,这也使得黑桃队长的技能展示和原有皮肤的展示上有着较大差异。在二技能上,当鲁班的无敌鲨嘴炮成功命中敌方英雄时,在敌方英雄身上会出现一团蓝色的蘑菇云,而蓝色的技能色调,也使得鲁班的黑桃队长看起来十分高级,令玩家们惊艳。其次,在大招的展示上,也十分契合这一皮肤的名字,可以看到,大招在释放时,会出现一个比较明显的黑桃,外围的阴影和黄色的搭配也极为不错,看起来十分惹人喜欢。同时也有很多玩家认为,这款皮肤是鲁班七号多款皮肤中,性价比最高的,非常值得新老玩家入手。

  在游戏中,鲁班七号的使用技巧,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之一。首先在携带上,常规是闪现和疾跑,注重输出可以利用狂暴。携带闪现,在对线中优先学习技能河豚手雷,可以释放该技能范围减速敌人,用普攻不断攻击对手,出门装可以选择匕首或者神速之靴。如果缺少打野,鲁班可以作为替补打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