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持“火尖枪”的少年来咯! 哪吒“次元突破”释放无限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4:4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伴随着王者荣耀五岳皮肤的曝光,这款游戏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1月14日晚,王者荣耀官方账号发布推文,正式释出哪吒钻石夺宝皮肤-次元突破。

官方原文:

  #哪吒次元突破#钻石夺宝皮肤爆料视频来啦!

  和小妲己一起来认识下这个平行宇宙的科技少年吧[酷]

  他脚踩悬浮无人机,手持高科技改良版火尖枪,

  再配上一身国潮服饰,是不是时髦又炫酷呀[求关注]

  再透露一个消息,英雄张飞后续将开放钻石购买哦~

  此外,官方还透露一个重磅消息,英雄张飞后续将开放钻石购买,这对于一些“张飞”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看,“哪吒次元突破”是勇者级别的皮肤,是一位二次元平行宇宙的中二少年,这个皮肤的外观上有点像机甲款式,有一种“科技感”。脚踩悬浮无人机持续观测的少年,手持高科技改良版的火尖枪,许多玩家评论道:“也太酷啦”

  在游戏中,哪吒是一名战士型英雄角色,是一个以搅乱战场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的战士。哪吒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改变战场格局,突破常理的大招,脚踩双轮千里突袭敌阵,他适合每一个心中热血的中二玩家。对于一些刚接触这个英雄的玩家来说,在峡谷中,要时刻注意战局,随手都需要支援队友或者擒杀敌人。大招无视阻挡,让他时刻保持着对敌方核心输出的威胁,一技能击中单位后的提速,和二技能的翻滚位移能够让哪吒很舒服地在战场中寻找站位,火莲之印提供的减伤,火莲之华提供的韧性帮助哪吒限制敌方输出,为队友承担大量的团队伤害。

  一技能:火焰三尖枪

  一技能方面,这个技能在释放时,哪吒能够对敌方英雄造成持续的伤害,在面对坦克的时候,能够限制他的回血效果。在新皮肤中,虽然动作效果很短暂,但是官方此次使用红配黑的色彩来修饰,赋予了一技能一定的厚重感以及视觉上的华丽。

  二技能:混天绫·束

  作为哪吒的位移技能,利用这一技能可以很好地黏住敌人。

  这个技能在新皮肤中虽然没有惊艳的特效,但是制作者在哪吒的混天绫上做了很大的功夫,有一种薄纱感,而且在释放后,哪吒被红色的莲花包裹起来,真的显得很炫酷。

  三技能:乾坤·天降

  此技能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来说,具有很强大的战术意义,可以开启视野看到对手动向,可以单人带线牵扯敌方并快速支援。

  此次新皮肤中,大招的展示上,不仅在红和黑的色彩方式上搭配得如此震撼,同时将哪吒与莲的融合之美散发得淋漓极致,可谓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皮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