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竞热爱篇丨回顾精彩2020斗鱼电竞开黑节,让热爱定格杨浦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0:4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3日至5日,持续三天的2020斗鱼电竞开黑节已圆满拉下帷幕!

  本次开黑嘉年华由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宝地互联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雷焱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曜石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运营。

  这是一场坐落上海杨浦的泛娱乐电竞狂欢!汇聚了超豪华电竞赛事!超炫酷线下开黑!!超颜值COSER巡游!!!超人气主播见面!!!!更有全新带有上海元素等沉浸式场景娱乐体验~

  开黑不断电,狂欢不停歇!接下来就让我们带大家回顾精彩瞬间吧~

  //////

  2020斗鱼电竞开黑节第一篇章·电竞篇结束

  上海杨浦联合斗鱼引领年轻网友迈向积极、向上、健康、绿色的文化方向,也引领着充满正能量的文化新浪潮,让所有电竞热爱定格杨浦,让全国乃至全球的目光,聚焦到上海杨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