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顾2019:那些巅峰上的CC娱乐主播们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11: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年终末时,回首365个日夜,CC直播陪着你一路走来。每个人都有心中最好的主播,每个人心中也有最难磨去的回忆。这一年里,有欢笑、有感动,此时回眸,点滴如在眼前!值此时节,CC直播为你献上年终娱乐主播大盘点,让我们一起回首2019、展望全新的2020!

  年度娱乐最佳主播出炉,你愿为谁打call?

  一年时间,无数主播陪着我们度过。有知名的,也有不知名的,感谢他们辛苦付出,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

  CC直播平台在这一年里,也陆续开启了众多主播评选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许多主播也因此走入大家的视野、收获众多粉丝的关注。时值岁末,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一年来众多崭露头角的主播、再度领略一番他们的风采!

  “年度PK王”筱可爱,“年度舞蹈主播”小不点,“年度脱口秀主播”三德子,“年度天籁主播”心语,“年度新锐主播”799❥舟儿,“年度金牌男艺人”谜底卡牌,“年度周星王”阿莲雪儿,“年度特色艺人”『真实』大V,“秋季盛典冠军”、“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冠军”东邪西毒,“年度最佳娱乐主播亚军”语静,“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季军”颜浪浪,“年度最佳公会冠军”楚鸣互娱,“年度最佳公会亚军”真实传媒,“年度最佳公会季军”、“年度潜力公会”星夏传媒。

  感谢他们的付出与陪伴,正因为有着这些优秀的主播,以及虽未上榜却各具特色、努力散播快乐的无数主播们,CC直播才能把更多欢乐带给大家!

  精彩活动持续不断,主播登场角逐荣誉

  这些主播们,皆是这一年里,CC直播为广大粉丝送上的多场精彩活动中,表现最为优异、亮眼的明星。在他们“封神”的路上,同样有许多值得我们铭记的名字!

  “年度PK王”里,三德子与心语的疯狂连胜犹在昨日;“年度金牌男艺人”比拼中,五花肉组合与道哥紧追不放持续数小时的票数大战;“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对决当晚,中心语、语静啊咻、倾心等人气主播的实力演绎;还有“年度最佳公会”的对抗里,战神时刻的巅峰对决……

  这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为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说其中最为精彩的对决,当数谜底卡牌还有东邪西毒夫妻档,所带来的尖峰时刻!

  尖峰时刻:精彩对决大回顾

  2019年第一个尖峰时刻,出现在CC直播主办的“年度金牌男艺人”决赛之夜。

  夺冠呼声最高的谜底卡牌,与实力超群的五花肉组合、道哥,共争冠军荣誉!短短3天的比赛中,三位主播火力全开、使出浑身解数,只求在决赛当天能脱颖而出、捧起小金人!这其中,谜底卡牌更是冲着“六连冠”的无上殊荣而来,誓要把冠军收入囊中!

  比赛由此进入白热化,三人的票数稳步增长。直到23点59分时,随着谜底卡牌的冲锋号吹响,众多粉丝集体发力,赛前百万票数的豪言与冠军小金人被谜底卡牌成功斩获,也让他拥有了“六连冠”的至尊荣誉头衔!

  至于有着一口浓浓的东北腔、夫妻档同时出镜的主播东邪西毒,则为粉丝们献上了两次尖峰时刻——12月6日的“年度最佳娱乐主播”与12月11日“年度最佳娱乐公会”的决赛中!

  12月6日,他们与同在最佳组的中心语、语静、啊咻、倾心同台竞技,并于决赛之夜上演了多人连麦刷上40万的“天秀”级操作!最终夫妻二人守塔成功,以400万票夺下冠军!

  其后,在12月11日开启的“年度最佳公会”对抗中,东邪西毒夫妻档再度出击,为代号“168”的楚鸣互娱出战,并在心语、战神爆爆、李时珍的皮三位主播围攻中,生生杀出重围!楚鸣互娱趁胜追击,最终击败代号“250”的真实传媒,拿下“年度最佳公会”的冠军桂冠!

  精彩活动持续不断,众多主播轮番登台!整个2019年,CC直播与广大粉丝一起,见证了众多传奇的诞生,也收获了许多快乐。CC直播2019年度风云盛典即将在12月29日盛大启航,各大明星主播齐聚一堂,为粉丝们准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与此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日场嘉年华活动等着你,《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第五人格》、《阴阳师》等热门游戏明星主播将与你一同欢乐互动,更有众多官方周边,游戏礼包惊喜降临。

  希望在2020年里,这些主播们能再接再励,以更精彩的表演收获更多粉丝、斩获更多荣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