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冰齐,中韩英三国语言主持英超球星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8 14:57:51   来源:互联网   

  在英超开赛之际,FIFA ONL4在上海举行了英超球星见面会,现场众星云集。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以及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狼队的球星代表齐聚上海。同时还有来自狼队、曼城的电竞选手以及韩国高校联赛的冠军队三支队伍进行了两场精彩的表演赛。

  见面会现场气氛火异常爆,众球星的兴致也是非常的高昂,而在如此热烈的气氛下让小编印象最深的是主持人冰齐,这位小姐姐现场用中韩英三国语言主持,无缝自由切换!

  先是用英文采访了曼城、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狼队的球星们,后又用韩文主持了后半场韩国电竞高校队的互动见面环节。现场在冰齐的主持带动下气氛超级火爆、高潮不断!众球星们都呈现出了超强的互动性,令小编倍感震撼!

  这位主持人为人更是温和有礼,小编也只是在活动中与她有过一面之缘,这次又遇见,冰齐居然还记得小编,还主动过来问好!小姐姐不仅对待节目嘉宾大方得体,对待粉丝们更是亲切热情!这样既优秀又可亲的美女主持,小编相信,她的主持事业定能越走越顺,一片光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