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瑞博文•融发装饰21周年庆典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4:3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6日下午两点,瑞博文•融发装饰,在朝阳路的红星美凯龙商场总部体验馆举办了“感恩相遇  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大型庆典活动。

  惊风飘白日,光景驰西流!不知不觉间,融发装饰已经走过了21个年头,在这个象征着成熟与丰收的秋季,融发迎来了21周年庆典这个喜庆的日子。

  激情洋溢的舞蹈为庆典拉开了序幕。

  参与本次活动庆典的嘉宾分别有: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副总经理马晓勇先生;BTV科教频道《最北京》主编周波老师;BTV特约合作的第三方搭窝监理公司总工程师年志仁先生;瑞博文•融发装饰总经理汤谨宾女士。

  融发装饰自1998年成立,到现在正好21个年头,21年风风雨雨,碾过了一道道深深的痕迹,21年的耕耘,换来今天的相聚。

  活动现场,总经理汤谨宾女士回顾了融发21年的发展历程,并对未来的发展及产品定位及服务,做了清晰的规划,融发装饰将一如既往得做好每一户的落地服务,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几位嘉宾对于融发的服务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期许。

  融发装饰是一个激情澎湃、青春洋溢、充满自信的团队。融发装饰的成功和发展,离不开所有融发家人的真诚付出。作为融发装饰21年发展历程的创造者和见证者,每个员工都是思绪万千,心潮涌动,活动现场,融发员工代表做了情真意切的分享!21年的同舟共济,21年的甘苦与共!融发家人的经历里,有喜有悲,或甜或苦,但正是这些可爱的人儿,用他们的双手,铸造了融发装饰的品牌丰碑!

  融发人执着于装修事业21年,本着“业主利益第一,让客户满意为最高服务标准”的理念,以保障施工质量为目的,传承匠心文化,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现场各级领导及广大的业主朋友的共同见证下,项目经理代表在现场郑重做出服务宣誓。

  象征着瑞博文•融发装饰生命意义的切蛋糕环节,代表着融发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第一刀:祝愿所有在座的来宾,幸福美满,快乐无忧!

  第二刀:祝愿瑞博文融发装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第三刀: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百业兴旺,繁荣昌盛!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融发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业主朋友的信任与厚爱;离不开每一位融发人的辛勤与付出;离不开行业领导的关心与支持!

  一握融发手,永远是朋友。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融发装饰今天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大奖。

  伴随着大奖的揭晓,融发装饰也把幸运带给了大家,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特别短暂,但美好的回忆将伴随祝福直到永远。21年的风雨兼程,21年的传承跨越。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融发装饰将一如既往,铸就经典,口碑相传。21年的奋斗,融发装饰汇聚了梦想的力量,谱写了一曲动人的乐章,它激情耀眼而又辉煌夺目,将与大家一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