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州举办首个“摇滚乒乓”:11月24刘诗雯约你参与全国双鱼杯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4: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一波国潮在广州揭起——当国球遇上摇滚!

  这个周末23及24日(星期六、日),全国首个“ROCK & PONG 摇滚乒乓”2019年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全民乒乓赛总决赛将于广州海珠区体育场馆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办,现场将决出本届“双鱼杯”的冠军,双鱼体育表示,今年总决赛将是全国首次将“摇滚”与“乒乓”结合,实现国球与潮流的碰撞,打造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

  邀请双鱼代言人刘诗雯亲到现场

  更令粉丝期待的,是主办单位已邀请形象代言人世界冠军刘诗雯亲临现场为参赛者加油,刘诗雯口头上已经答应尽量抽空“回家”到广州为双鱼杯打气。

  国内外16个赛区高手云集广州双鱼杯总决赛

  今年是“双鱼杯”大赛举办的第八年。从广州到全国性赛事,大赛报名人数逐年增长,赛事规模渐大,目前已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群众基础最广、传播手段最丰富的全民乒乓品牌赛事之一。 这是一场由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策划运营,以“全民健身、享受运动”为主张,倡导全民健身精神、推动乒乓运动发展为宗旨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同时也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全国性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一。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了吸引更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前来参赛,真正地推进全民运动,今年的“双鱼杯”大赛,除了深耕原有北京、广东、山东等12个赛区,还新增了山西、江西、重庆3个国内赛区,并举办东南亚赛区。

  届时,16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将在11月23日至24日齐聚广州,向冠军冲击。据悉,冠军队伍将获得10万元黄金大奖。此外,双鱼乒乓球形象代言人、奥运冠军刘诗雯也可能出席总决赛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ROCK&PONG,国内首场“摇滚乒乓”

  赛事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将是“双鱼杯”赛事走向“国潮”的元年。

  双鱼体育向记者介绍道:“作为全国业余乒乓球界的龙头赛事,广州轻工集团‘双鱼杯’全民乒乓黄金大赛有义务‘活化国球’,让“国球”更年轻。”因此,在今年的总决赛现场,将会出现“摇滚乐”与“乒乓球”的奇妙结合,“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过后,再来一首激情的摇滚乐,相信会给观众一场别样的感受。”

  据悉,极具舞台爆发力的AK BAND将受邀参加总决赛表演,他们将与刘诗雯共同合作现场演出。

(AK BAND)

  将年轻人热爱的“摇滚音乐”融合到专业乒乓球赛事中,这不是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进行“让国球年轻化”的尝试。近几年,为了迎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双鱼”不断在产品和包装上推陈出新,比如实现乒乓球注塑工艺技术改造,还被国际乒联指定为2018年、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比赛用球。

  双鱼体育表示,打造具有潮流气息的“双鱼杯”大赛只是其中的一步,未来双鱼还将继续朝着“年轻化、潮流化”的方向前进,只有让更多年轻人爱上乒乓球,“国球”才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广泛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