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隔壁老樊做客《偶像陪联团》 携手Rita、兮夜齐聚峡谷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2 09: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偶像陪练团》是由虎牙直播打造的首挡明星跨界游戏直播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到流量明星与电竞圈的名人跨界合作,不但让节目看点满满,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而在本周的新一期《偶像陪练团》中,节目则是请到了英雄联盟的知名解说Rita、记得,以及WE人气选手兮夜与旧梦,而与其合作的是著名民谣歌手隔壁老樊,相信这样强大的阵容定让本期节目精彩绝伦。

  隔壁老樊可以说是近来最火的民谣歌手之一,在2017年翻唱《姑娘》后立马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也由此进入了娱乐圈。老樊的歌中有着平凡人的故事,总能让听者感到舒适,再加上富有磁性的嗓音,这就是老樊能得到如此多乐迷喜爱的原因。不过出了对音乐的热爱外,老樊也在一些平台与微博上透露出对电竞的情有独钟,本次做客《偶像陪练团》更是引发了民谣圈与电竞圈的双重期待。

  此次前来做客的两位知名解说更是在电竞圈中家喻户晓,一位是人称“LOL最美女解说”的Rita,另一位则是解说技巧精湛、游戏理解超群的Remember记得。Rita曾是女子职业选手,不过在转战解说后也立马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还获得了2017年度最佳新秀赛事解说奖,更是被大家誉为LPL女主持四朵金花之首,记得同样也是从职业战队的战术分析师,转行到了解说的道路,毋庸置疑有他们解说的比赛都更能让观众们感受到职业赛场的紧张刺激。

  同时WE电竞俱乐部的中单兮夜与队员旧梦,也将加入这次节目,兮夜作为亚运会冠军中单也是拥有顶级的实力,虽然WE结束了LPL夏季赛之旅,但WE的两位选手他们的训练丝毫也没有落下,所以此次与解说Rita、记得以及老樊五黑,自然是看点十足,不知是会拿出全部的实力成为大腿,还是小试牛刀有所保留。相信说到这大家就已经对本周的《偶像陪练团》满怀期待了,那就让我们9月11日晚19:00,锁定虎牙直播间910004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